火無方的聲音傳遍了整個戰場,讓那些沒有出手的正道強者一呆,同時臉上浮現無盡的怒意。

    命令邪道擊殺正道弟子,這已經嚴重地幹擾到了正邪之戰,這違背了丹塔保持中立的宗旨。

    “火無方,你卑鄙無恥,你這樣的行為,會受到天下所有正道強者的譴責”一個男子終於忍不住,站出來破口大罵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陡然間一聲冷哼,火無方大手一揮,一道火焰箭矢飛出,猶如一道閃電,穿越了千丈距離,直接撞在那人身上。

    那人不過是一個普通的核心弟子,被那道箭矢撞中後,瞬間被焚為灰燼。

    “哼,我火無方做事,你們沒資格評論,誰要是再敢亂說話,就給我去死”火無方負手而立,冷冷地盯著,那些大多數隻有核心級弟子實力的人們,眼神之中充滿了不屑和冷傲。

    “既然火兄邀請,小弟自然不能不識抬舉不是”尹羅忽然一笑,高聲回應道。

    “兄弟們,我們這次賣火兄一個麵子,我們隻殺龍塵一夥的人,不殺其他正道弟子,你們聽到了沒有”尹羅轉過頭來,對邪道弟子們喝道。

    “是”

    邪道弟子,陡然間一聲高喊,數萬邪道強者的呼和,聲震九霄,方圓千裏都能聽得清清楚楚。

    這讓墨念等人的心,一下子沉了下去,誰也沒想到,火無方竟然甘冒大忌,也要擊殺龍塵,他們小看了火無方的卑鄙。

    “火無方,你這是找死,你就不怕被丹塔責罰?你就不怕被天下正道圍攻?”鄭文龍一邊激戰,一邊高聲怒吼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,那是我的事情了,就不勞你一個小販子操心啦,你還是想想,你一會是怎麽死的吧”火無方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尹羅一聲低喝,人已經向前飛出,而他身後的所有邪道強者,全部出動,直接殺向戰場。

    一開始激戰的正道強者們,還有些擔心,不過見那些邪道強者衝過他們身邊的時候,並沒有偷襲他們,這才放心不少。

    這時候火無方終於不再觀戰了,而是與尹羅一起衝向了龍塵,他們二人都有魂器護體,直接闖過了夢琪的阻攔,奔到了龍塵所在的戰場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一人壓製了韓天宇和虯髯大漢,韓天宇與那虯髯大漢苦苦支撐,汗流浹背,龍塵太恐怖的了,殺的他們都膽寒了。

    龍塵最為恐怖的是他身上帶著的那股殺意,即使是他們二人,也抵擋不住,時刻感覺脖子後麵,有著一把利刃,隨時都會斬下,讓他們心頭充滿了恐懼,這是一種極大的心理壓力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說過,會讓你後悔的,我火無方說到做到,這回你還有什麽話說?”火無方奔到近前,並沒有立即出手,看著龍塵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一刀將二人震出老遠,看也不看狼狽滾出去的二人,對著火無方道:“我後不後悔我不知道,我知道,你一定會後悔的”

    此時韓天宇與那虯髯大漢從地上爬起,此時二人灰頭土臉,極為狼狽。

    不過見到有援兵到來,他們都心頭一鬆,龍塵太恐怖了,如果再這樣下去,他們最終真的要被殺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