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魂影動”

    夢琪陡然間一聲輕喝,一道虛影浮現在那人麵前,那道虛影呈透明狀,外型上跟夢琪一模一樣,宛若謫仙投影。

    那個人不是別人,正是從頭到尾沒有說過一句話的虯髯大漢,想不到他這個時候竟然會出手。

    “哼”

    那虯髯大漢冷哼一聲,手臂上帶著的一個古銅色手鐲,爆發出一陣亮光,將他護住,直接撞碎了夢琪的靈魂虛影。

    “鎮魂器?”

    夢琪一驚,要知道夢琪剛才的攻擊,可是極為強大的一擊,因為她感應的到,那個虯髯大漢非常的恐怖,不會比韓天宇、尹羅那樣的強者差多少。

    所以夢琪凝聚出了靈魂攻擊,沒敢大意,就算是有普通魂器也會一瞬間爆碎。

    要知道夢琪的魂力浩瀚如海,比龍塵還要強大,之前釋放了一個魂技大招,覆蓋了所有上前的強者。

    那些強者之中,有不少人有魂器護體,不過在夢琪那強大的魂力麵前,他們魂器內的能量一瞬間耗盡,依舊中招身死。

    這就是魂修的恐怖,她們的攻擊,無聲無息,專攻人的靈魂,讓人瞬間滅亡,最為恐怖。

    可夢琪剛才的攻擊,一瞬間被那虯髯大漢崩碎,夢琪也感應到了,他手鐲之中存儲了大量的魂力,那不是普通的魂器,而是魂器中的上品,被稱為鎮魂器。

    鎮魂器品質比普通魂器要高,不需要激發,遇到靈魂攻擊自動護身,而那虯髯大漢手上鎮魂器內的魂力,凝練如鋼,必然是一位先天級魂修為魂器注入的魂力,夢琪的魂力,根本無法相抗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那虯髯大漢衝過夢琪的封鎖,直奔龍塵那邊衝去,速度之快,等眾人反應過來的時候,他已經衝出十幾裏外,想要追已經來不及了。

    “要我去抓他麽?”在眾人之中,早就已經手癢癢得不行的阿蠻,一揮手中的狼牙棒道。

    “不要”

    楚瑤急忙阻止道:“龍塵說過,你是我們的秘密武器,輕易不要暴露,要在最關鍵的時候,給於敵人致命一擊。

    再說了,龍塵不是交代過你麽,當需要你出手的時候,他會叫你的,隻要他沒說話,就說明他還有餘力,你就在這裏老實點,不要亂動,不然龍塵會生氣的”

    “哦,我聽話,我不亂動,我隻是怕我再不動,一會又餓了”阿蠻有些苦惱的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先坐著,我以木靈之力,幫你吸收一些能量,不至於讓你消耗的太快”楚瑤說完,大地之上浮現出一把木椅子,讓阿蠻坐在上麵。

    楚瑤也沒辦法,對於阿蠻饑餓的速度,讓所有人都無奈,為了讓阿蠻保持巔峰狀態,隻能這樣了。

    “如果感覺到餓了,就從空間戒指裏取幾塊肉吃”楚瑤叮嚀完阿蠻,玉手在身前緩緩結印,全麵關注著整個戰場的動向。

    龍塵不需要她親自戰鬥,龍塵隻需要她在隊伍中有人負傷之時,能夠第一時間出手治療,盡量減少傷亡。

    當有戰士負傷的時候,他們身下立刻會出現一根木柱,將強大的生命力,注入他們的體內,隻要不是肢體爆碎,什麽傷勢,基本上都可以瞬間治愈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