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火無方,你們丹塔一向中立,你這麽做是想引起公憤嗎?”花碧落冷叱道。

    丹塔地位超然,從不插手正邪之間的紛爭,火無方這個時候站出來,讓所有人都吃了一驚。

    “我現在所做的事,跟丹塔無關,我隻不過看某個人不順眼,他搶我火某人的東西,我早就說過,我會讓他後悔的。

    現在我就假公濟私的說,龍塵是一個十惡不赦之徒,濫殺無辜,我要替天行道,你們又能把我怎麽著?”火無方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欺人太甚”花碧落被氣的渾身發抖。

    這個火無方擺明了不要這張臉,也要跟龍塵作對,而這個時候他站出來,讓眾人想到了一個非常可怕的結果。

    “火無方,丹塔由齊、林、火三家把持,可不是你們火家一家獨大,你最好想清楚後果”鄭文龍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一個小販子,沒資格跟我火無方說話,我們丹塔的事情,你又知道多少?

    現在我告訴你,龍塵今天必須得死,我不管他清白不清白,我也不管他作惡不作惡,我的目的很簡單,就是讓他後悔,讓他死,搶我火無方的東西,嘿嘿,那就用命來還吧”火無方冷笑道。

    火無方一指花碧落道:“花碧落,你們碧螺山花家,前年把家主長女加入我火家,每年都享受一定的折扣,省下了大比資源。

    而且你們還偷偷把從我們這裏買取的丹藥,偷偷賣出去,賺取更多的利潤,你們這點小伎倆,以為我們火家會不知道?

    我告訴你,別給臉不要臉,現在趕緊給我滾蛋,不然我回去後,立刻斷了你們花家的丹藥,讓你們無藥可用。

    到時候我相信你們家主震怒之下,一定會把你交出來,把你扒光了送到我麵前,讓我享用,你信是不信?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花碧落臉色大變,花碧落在家族之中,地位雖然高,不過還沒高過家族之女的地位,她不過是旁係分支,不過因為天賦過人,才被看中。

    而花家偷偷倒賣丹藥的事情,花碧落也知道一點,沒想到火無方竟然全都知道,還拿這個威脅於她。

    按照火無方的說法,如果他真的斷了花家的丹藥,即使是遠古世家,沒有丹藥的支持,也會開始沒落。

    那是家主絕對不允許的,把她送到火無方麵前去謝罪,為了家族利益,犧牲一個天才,那絕對是不會有半點猶豫的。

    又驚又怒之下,花碧落淚水簌簌而下,她覺得無盡的委屈,可是偏偏又無可奈何。

    “諸位……對不起……”花碧落哽咽道。

    “碧落小姐你的難處,我們都理解,你先在遠處幫我們搖旗呐喊就好,看我們收拾這群白癡”郭然哈哈一笑道,龍塵不在,他就是當家人,當家的,自然要擺出當家人的豪氣。

    郭然並不想讓花碧落為難,畢竟她是個女子,而且她如果真的站在龍塵這邊,她無法為她的決定買單。

    花碧落看著眾人,玉手捂著麵孔,向遠處奔去,她身後的幾個高手,也隻能無奈地歎了口氣跟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