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砰”

    龍鱗與那道紅色光芒撞擊在一起,爆發出的光芒,讓所有人一瞬間睜目如芒。

    幾個呼吸過後,人們的視線略微恢複了一些,雖然依舊光芒刺眼,但是絕世強者們,卻可以看到。

    龍塵的那塊鱗片,脫離了龍塵的手後,瞬間放大,竟然與那晶骨相差不多。

    鱗片上浮現出一道青色的光澤,頂住了晶骨發射出的那道紅光,青光閃動間,虛空不停地顫動。

    “什麽,竟然擋住了”

    “那個鱗片到底是什麽東西”

    “誰能告訴我,到底是什麽魔獸的鱗片,竟然可以擋住先天境晶骨的攻擊?”

    人們感覺自己快瘋了,如果龍塵同樣祭出一塊晶骨,所有人還不至於那麽詫異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祭出的不過是一塊鱗片而已,竟然就抵擋住了晶骨的恐怖一擊,這太讓人恐懼了。

    “嗡嗡嗡……”

    空間不停的震動,那塊鱗片與龍塵的心神相連,可以動用龍塵的靈氣,頂著紅光向那塊晶骨逼近。

    “這怎麽可能”

    韓天宇又驚又怒,陡然間眉心再次裂開,又一滴鮮血飛出,對著那塊晶骨滴落。

    那塊晶骨,本來並非他自己尋得的,而是在一處秘窟內,一位正道至尊級強者所得到的。

    不過被韓天宇發現,將其斬殺後,將晶骨奪了過來,這塊晶骨,是一頭遠古魔獸的頭骨。

    晶骨上生出的紋路,是魔獸最強大的攻擊技能,隻有先天境的魔獸,晶核與頭骨相容,才會生出這樣的紋路,又被稱為獸符,意為魔獸符文。

    魔獸符文,是魔獸到達先天境後,把自己最強大的攻擊,烙印在晶骨上,隻要能量足夠,就可以瞬發技能,而不用像普通魔獸一般蓄勢。

    韓天宇花了極大的心思,才煉化了這枚晶骨,不過韓天宇畢竟實力不夠,不能以靈氣激發它的獸紋,不得不以眉心精血的精華,去喚醒它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得到那枚精血的滋潤後,那晶骨光芒大盛,發出的紅色光芒又強大的幾分,頂住了龍塵的龍鱗前行。

    “哼,我就看你有多少精血可以用”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晉升易筋九重天後的他,體內靈氣浩瀚如海,之前有神環支持,並沒有消耗多少靈氣。

    隻有使用了開天之後,龍塵的靈氣一下子減少了三分之一,要知道,現在的龍塵靈氣無比雄厚,一下子少了三分之一,那已經是海量的消耗了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也終於認定了一件事,他摸到了開天的底線,原來開天竟然是一招天階戰技。

    這本是用一粒垃圾丹藥換來的戰技,竟然是一本天階戰技,就算是龍塵,也萬萬沒想到。

    之前龍塵,無數次使用過開天,每次開天都沒有讓龍塵失望,都讓他最終扭轉了局勢,一直是龍塵的最強底牌。

    不過今天,在龍塵強大的靈氣支持下,終於發揮出了自己該有的威力,證明了它的恐怖。

    但是也證明了它對於靈氣消耗的恐怖,以龍塵目前的實力,竟然隻能發出三擊,不過它的威力,確實讓龍塵滿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