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那道紅色光芒出現的一刻,在場的人,有一個算一個,全部感覺到頭皮發麻,心頭顫栗,那是一種來自靈魂深處的恐懼。

    龍塵感覺自己被洪荒猛獸給盯上了,骨子裏一陣發寒,一股濃鬱的死亡氣息,湧上了心頭。

    就在那光芒浮現的一瞬間,龍塵幾乎本能的,身形一動,人向旁邊一閃。

    龍塵的動作,等於是做了預判,提前付出了行動,那道光芒與龍塵的身體擦肩而過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大地爆響,那道光芒宛若利刃切入軟泥之中一般,光芒過後,大地之上被切出了一道深不見底的大溝,一直蔓延到遠方,望不到盡頭。

    “嘶”

    在場的所有人都倒吸了一口冷氣,這樣的攻擊,已經超出了眾人的想象。

    在那種攻擊麵前,就算是絕世強者,也要被一擊震成齏粉,無法抵擋。

    人們驚駭地看著那飄在空中,如同小山一般大小的晶骨,又看看傲然而立的韓天宇,無不心頭震顫。

    韓天宇太變態了,實力強大,底牌層出不窮,一個比一個驚人,這個晶骨一出,誰能夠抵擋。

    “這個韓天宇無敵了,他煉化了晶骨,可以發動晶骨的力量,那力量甚至可以秒殺通脈境強者,龍塵今日必死無疑,可惜了”有人不禁歎息。

    龍塵和韓天宇同為正道的巔峰強者,乃是不世出的天驕,卻勢同水火,無法合力征戰邪道,否則邪道很有可能會全軍覆沒。

    不少人的眼睛看向遠處,一臉咬牙切齒的殷無雙,心中生出無限的鄙夷。

    明明都是正道強者,大敵當前,不想著怎麽對付敵人,卻想著謀害自己的同道,這樣的人,才是害群之馬。

    之前龍爭虎鬥,氣勢撼動天穹,可是此時晶骨一出,一切都結束了,幾乎所有人都是這麽想的。

    龍塵的強大是毋庸置疑的,可是在絕對的實力麵前,沒有任何僥幸可言,韓天宇的機緣太逆天了,竟然得到了先天境魔獸晶骨,注定了結局。

    “我們一起出手吧,第一時間擊殺韓天宇,不允許他發動晶骨一擊,這是唯一能救下龍塵的方法”鄭文龍臉上凝重的道。

    “沒用的,這個距離太遠了,我們殺過去之前,他有足夠的時間發動攻擊。”墨念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忽然有些肉痛的道:“看來又到了我墨念出手的時刻了,也罷,救世主通常都是最關鍵的時刻出現的”

    墨念的手中多出了一支箭矢,那隻箭矢通體烏黑,宛如黑鐵,可是眾人驚訝的發現,這竟然是一支骨頭打造成的骨箭。

    骨箭之上浮現出密密麻麻的黑色紋路,本來骨箭就是黑色的,所以那些紋路非常的不起眼,如果不是仔細看,根本看不到那些紋路。

    那支骨箭一亮相,鄭文龍等人頓時感覺呼吸不暢,一股若有若無的威壓,從那骨箭之中發出。

    表麵上感覺不到什麽,可是他們敏銳的靈覺告訴他們,這支骨箭非常的恐怖。

    就在墨念準備偷偷出手的時候,龍塵看著前方的巨大晶骨,臉上浮現一抹笑容:

    “這就是你的最終底牌?在秘境之中得到的寶貝?不錯,真的很不錯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