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雪漫天,可實際上那並非真正的飛雪,而是以靈氣凝聚成的雪花在不停地浮動。

    與此同時,周圍的空間不停地抖動,仿佛空間要崩開一般,所有人駭然變色。

    “天階戰技?”

    “不是說天階戰技,隻有通脈境強者才能掌控的嗎?”

    人們心生疑惑,可是隻有天階戰技,才會有這麽大的動靜,令虛空抖動。

    龍塵第一時間生出了感應,他被一股龐大的氣機給鎖定了,那股氣機,讓他頭皮發麻,生出了極大的威脅感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知道嗎?我這一招本來是留給尹羅的,我一直想試試他的先天之力,到底有多強。

    能夠死在這一招之下,那是你的榮幸,是不是絕望了?後悔了?晚了!”

    韓天宇臉上浮現出無盡的恨意,這個龍塵敗壞了他的“名聲”,今天令他顏麵掃地,對龍塵他已經恨到了骨頭裏。

    隨著韓天宇的話音落下,圍繞著他周圍,覆蓋了方圓千丈的漫天飛雪,急速向他的長劍匯聚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隨著那些雪花猶如百川匯海一般,融入長劍之中,長劍陡然間發出一聲轟鳴,一股恐怖的劍意,升騰而起,令大地開始不停地抖動。

    墨念臉色一變,手中多出了一把古彩斑斕額的長弓,就要出手,因為他感覺到了,這一招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龍塵再強大,可是境界太低了,在這方麵吃虧太大,他擔心龍塵接不住。

    就連花碧落也取出了長劍,鄭文龍手中多了一把長槍,都準備要衝出去幫忙。

    “你們別著急,老大應付得來”郭然阻止了他們,沒有人比他更了解龍塵。

    果然他的話音剛落,龍塵也緩緩舉起了自己的長刀,龍塵並沒有看向韓天宇,而是盯著他手中的長刀,喃喃地道:

    “這是我們第一次並肩作戰,你名飲血,今天就讓你飲血之名,重現世間吧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血色長刀好像聽到了龍塵的呼喚一般,爆發出一股強大的氣息,在龍塵的手中不停地抖動,一股滔天戰意,直迫天穹。

    龍塵立刻跟它生出一種心神相連的感覺,陡然間風府星與玉衡星全力運轉,一股龐大的力量,沿著九個竅穴,灌入血色長刀之中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發現,他體內那浩瀚如海的靈氣,進入竅穴之後,發生了跟以往完全不同的變化。

    原本那些竅穴,就像是吃不飽的魔獸,龍塵的力量不足以激活它們,而如今這些饑餓了許久的竅穴,終於被喂飽了。

    當龍塵的靈氣沿著九個竅穴注入長刀之中後,第一個竅穴陡然一震    ,將竅穴內的全部力量,送入第二個竅穴。

    不過當第一個竅穴的靈氣,進入第二個竅穴的時候,陡然間力量增加了一倍。

    這是龍塵以前從未遇到過的,以前龍塵施展的時候,靈氣會如長江疊浪一般,將靈氣灌入武器之中。

    而現在卻在龍塵完成第一次灌注之後,九個竅穴竟然自己又疊加了一遍,而且每經過一個竅穴疊加後,靈氣的力量就會翻一倍。

    這個發現讓龍塵又驚又喜,經過九次疊加之後,龍塵手中的血色長刀,微微一顫,然後整個世界都安靜了,仿佛一絲聲音都沒有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