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股強大的氣息,從龍塵體內升騰而起,恐怖的氣浪不停地衝刷著天地,如同一頭絕世凶獸徹底覺醒了。

    “自從凝聚出玉衡星之後,還沒真正地使用出過雙星之力,就讓你們看看我龍塵真正的實力吧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一聲冷哼,足下風府星全力運轉,而右手內的玉衡星,則朝著相反的方向運轉。

    當兩顆星一正一反運轉後,兩股截然不同的力量,注入龍塵的身體,在龍塵的體內交匯。

    這是龍塵最近才摸索出二星合並的一個方法,兩股截然不同的力量,進入龍塵體內後,在龍塵體內形成了一個狂暴的漩渦,就像是一個即將噴發的火山,充滿了毀天滅地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”

    龍塵腳下的大地不停地崩碎,無盡的力量,如同江河倒流,直衝天際,龍塵衣衫浮動,長發飛舞,宛若魔神覺醒。

    “這股力量……好恐怖”

    誰也沒想到,龍塵竟然還有這麽強大的底牌,那些衍道者級的強者,紛紛向後急退。

    雖然現在戰鬥還沒開始,可是他們感覺到了,在龍塵的那股力量麵前,他們就像螻蟻一般,稍有不慎,恐怕就會被餘波碾碎成粉。

    就連尹羅等絕世強者,也是瞳孔一縮,龍塵雖然還沒有進入祭骨境,可是他展現的力量,已經令他們感到呼吸不暢。

    龍塵就像是一個怪物,他的一舉一動,無不在顛覆著所有人的認知,無時無刻不在打破這個世界的規矩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龍塵周身的煙塵散去,那狂暴的氣息瞬間消失,可是人們感到更加恐怖了。

    因為現在的龍塵,已經把所有狂暴的力量,都集中在了體內,沒有一絲外泄。

    “老大什麽時候變得這麽強了”郭然等人不禁一臉愕然的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這幾個月來,他們與龍塵朝夕相處,大部分時間,都在給大家煉丹,自己的修行時間非常少,也從未見他出手過。

    龍塵就像是一個迷一樣的人,即使天天守在龍塵身邊,依舊沒人知道龍塵的深淺。

    夢琪等人望著那個猶如戰神附體,睥睨萬古的身影,美目之中充滿了驕傲。

    在這個實力為尊的時代,實力就是最大的魅力,無人能夠抵擋這種魅力,強者永遠都是被崇拜的對象。

    “看起來很不錯,氣勢很強大,不過可別是花架子啊,那樣會讓我很失望”

    韓天宇一開始也被嚇了一跳,能夠以易筋境爆發出這麽恐怖的力量,這簡直不可思議,不過他對自己有著絕對的信心,所以話語依舊輕鬆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我龍塵從未讓任何人失望過”

    龍塵臉上浮現一抹滿意的笑容,雙星匯聚的力量,讓他自己都感到興奮,這種渾身充滿力量的感覺,實在太好了。

    “看來你準備好了,既然你還要繼續裝你的君子,那麽我來了”

    龍塵陡然間足下一動,大地爆碎,人已經瞬間出現到了百丈之外韓天宇的身前,速度之快,宛若瞬移,一刀劃破虛空,向韓天宇斬落。

    “好快”

    人們心頭一顫,就連那些至尊級強者,都感到一陣頭皮發麻,因為他沒看到龍塵是怎麽出去的,這要是他們對上了,恐怕沒等反應過來,就被一刀砍死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