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龍塵雙手握刀的那一刻,龍塵的氣勢立刻變了,就像是一個無畏的殺神,充滿了一往無前的氣勢,令九霄雲動,鬼泣神驚。

    “斬”

    一刀揮出自上而下,沒有任何的技巧,沒有任何花俏,就是簡單單的一劈,卻將韓天宇牢牢鎖死,令他無從躲避,隻能硬擋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韓天宇應刀而飛,並非是他實力不足,而是龍塵的一刀是集全身之力,而他把一部分力量留給了他的劍鞘。

    “再斬”

    龍塵一刀擊出,第二刀又到,讓所有人驚駭的是,龍塵這一刀,竟然疊加了前麵一刀的部分力量,一刀斬落,空間劇烈的抖動,仿佛要承受不住那恐怖的力量一般。

    韓天宇大驚,他從未見過如此恐怖的招數,就是簡簡單單的一刀,可是卻沒有任何破解的方法,隻能硬擋。

    如果去攻擊龍塵的要害,引他自救,也許在平時,這樣的方法可以行得通,可是在龍塵身上無效。

    因為龍塵每一刀,都是全力擊出,半點不留手,就算是他自己想變招都不可能,那樣做,就等於是跟龍塵同歸於盡了,那不是韓天宇想要的結果。

    韓天宇深吸一口氣,長劍與劍鞘交叉在身前,全身力量爆發,去抵擋龍塵的一刀。

    當龍塵的長刀壓下的那一瞬間,韓天宇感覺胸口巨震,差點一口鮮血噴出,人再次向後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全場一片寂靜,龍塵的兩刀,一模一樣,連起手式,長刀揮動的高度和弧度,都是一模一樣,非常的簡單,就連小孩子都能看得清清楚楚。

    可是就是這麽簡單的一招,韓天楓竟然接不下,連續兩次被震飛,讓所有人都驚得目瞪口呆。

    韓天宇是誰?號稱別院第一強者,即使是在七州英豪匯聚後,依舊是最頂尖的存在,無人與之爭鋒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的那兩招,竟然將他連續擊退,尤其第二刀,韓天宇已經步伐顯得狼狽了。

    “第三斬”

    在所有人驚駭欲絕的目光中,龍塵的第三刀擊出,跟前兩刀的招數一模一樣,唯一不同的是,龍塵的長刀疊加了前兩刀的力量之後,令長刀之上附帶著如同火山噴發的恐怖力量,更是令空間開始大麵積的扭曲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韓天宇隻是勉強抵擋了一下,直接被龍塵這一刀震飛,整個人如同炮彈一般飛出,將大地犁出了一條長達數百丈的大溝。

    一時間整個場麵鴉雀無聲,都一臉驚駭的看著龍塵,又看看遠處長劍拄地的韓天宇,一時間所有人都說不出話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把長刀往肩膀上一抗,冷冷地看著韓天宇,不屑的道:“不用擺出這幅模樣,想演戲?或者說你本身就是一個戲子?現在的你連一半力氣都沒拿出來,擺出這幅模樣給誰看?”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郭然等人大吃一驚,現在的韓天宇已經如此恐怖了,竟然連一半的力氣都沒拿出來?

    就連花碧落也大吃了一驚,如果說現在的韓天宇連一半力氣都沒拿出來,那豈不是跟她激戰的時候,連三分之一的力氣都沒拿出來?

    “你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小人,先以弱示人,讓我以為有了贏的希望,然後再展現強大的實力,讓我絕望?韓天宇,你太虛偽了。”龍塵冷笑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