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越說越怒,大喝一聲,風府星與玉衡星全力運轉,一拳砸落。

    韓天宇陡然間被一股恐怖的氣機鎖定,不禁心中大駭,龍塵不過是一個易筋境而已,竟然可以將他給鎖定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人們驚駭的發現,韓天宇整個人再次向後倒飛出去,與龍塵交手的拳頭,竟然發生了變形,手臂上的衣袖也被砸碎。

    顯然韓天宇低估了龍塵的力量,這一擊之下吃了大虧,人直飛出百丈之後,才穩住腳步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”

    韓天宇忽然縱聲長笑,穿金裂石。

    “不錯,難怪能擊殺我弟弟,你確實有點實力,不過這樣最好,這樣才有意思”韓天宇的右手微微一甩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他用了什麽方法,之前微微有些變形的右手,立刻複原,輕輕握緊時,發出嘎嘎嘎的輕響。

    “現在的你,有資格讓我認真一點了,取出你的兵器吧,戰鬥就要結束了”韓天宇緩緩握住了手中的長劍,陡然間一股恐怖的劍意衝天而起,輻射八方。

    “韓天宇……竟然是……劍修”

    所有人都大吃一驚,尤其是嶽子峰,已經站了起來,死死地盯著韓天宇。

    此時的韓天宇,一改平時的柔和,猶如一把覺醒的利刃,光寒九州。

    在場的所有人,在那股劍意的籠罩之下,汗毛都豎起來了,仿佛有一把森寒的劍刃,指著自己的喉嚨一般難過。

    劍修一直被譽為,攻擊力最為強大的修士,此時韓天宇爆發出了屬於他自己的氣勢,令所有人駭然。

    花碧落等人也不禁嚇了一跳,這韓天宇隱藏得好深,誰能想到,一向溫文爾雅的他,竟然是一位劍修。

    通常劍修都是崖高自傲的主,生人勿進,兩者間的性格,差距實在太大了。

    “原來他的讀心術,一直在掩飾他劍修的身份”花碧落不禁歎道。

    因為她發現第一別院弟子,包括殷無雙在內,所有人都是一臉的錯愕,顯然他們都不知道韓天宇的真正底牌,韓天宇隱藏的太深了。

    “你的臉難道不痛了嗎?”龍塵冷哼一聲,手中血色長刀緩緩浮現,同時一股狂暴的意誌升騰而起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韓天宇臉色一沉,一聲斷喝,長劍一抖,虛空仿佛被切開了一般,一道劍氣,對著龍塵無情斬落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的血色長刀,發出一陣轟鳴,宛如活過來了一般,同樣泛起一道刀影,對著韓天宇的劍氣斬落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刀影和劍氣在空中相撞,卻並沒有爆碎,而是死死地抵住了對方,不停地顫動,兩人都在拚命壓製對方。

    這是第一擊,兩人都希望憑借氣勢壓住對方,這通常是取勝最為關鍵的一步,一旦有人敗退,很容易在數招之內分出勝負。

    二人同時爆喝一聲,體內的靈氣,猶如潮水一般,瘋狂地湧入兵器內,原本長達百丈的刀影和劍氣,瞬間光芒暴漲,氣勢直衝天際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”

    兩人的腳力,令大地爆碎,恐怖的氣浪向四周狂湧,大地被那恐怖的兩人碾壓出了一個大巨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