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嘲諷刺耳的聲音傳來,一下子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。

    一個身穿火紅色長袍,身上繡著一個精致小塔的男子,出現在眾人麵前,一臉鄙夷的看著龍塵等人。

    “火無方”

    不論正邪兩道強者,都發出一聲驚呼,就連一直閉目打坐的虯髯漢子,也緩緩睜開眼睛,看了火無方一眼,然後繼續閉目打坐。

    火無方來自丹塔,不管正邪兩道,都不敢得罪丹塔,因為他們的丹藥,都是從丹塔購買的。

    丹塔屬於中立勢力,即使邪道強者屠戮無辜百姓,可是煉藥師公會,他們都會遠遠避開。

    可以說,火無方是這裏所有人之中,後台最強硬的存在,無人招惹的起。

    “我們華雲宗是小販子,你們丹塔不過是一群道貌岸然的騙子,大家半斤八兩,誰也別說誰”鄭文龍冷笑道,並不買火無方的賬。

    說到華雲宗,很多人並不知道,不過說到華雲閣,幾乎沒有人不知道的。

    因為華雲閣拍賣行,遍及世界各地,有句話叫做,有買賣的地方,就會有華雲閣的存在,這就說明華雲閣的勢力有多強了。

    丹塔幾乎壟斷了整個丹藥市場,可是這是幾乎,那麽就不是全部,因為還有一成的丹藥,是從華雲閣流出的。

    而華雲閣這種行為明顯是搶了丹塔的飯碗,可是這麽多年下來,華雲宗卻一直屹立不倒,耐人尋味。

    “你說什麽?誰是騙子?”火無方大怒。

    “算了吧,有些話說穿了就沒意思了,難道非要我揭開那層遮蓋嗎?”

    鄭文龍繼續道:“所以做人,嘴巴不要那麽毒,除非自己沒幹過任何缺德事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火無方臉色一沉。

    鄭文龍懶得理會火無方,別人怕他們丹塔,但是唯獨華雲閣不怕。

    “龍塵,怎麽說?我手舉著有點酸了”鄭文龍正舉著手笑道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龍塵的一掌結結實實地拍在鄭文龍的手掌上,完成了擊掌為誓,笑道:“衝你鄭兄的這份豪情,這個買賣我做了,我相信隻要我龍塵不死,你這筆買賣絕對賺的”

    龍塵現在越來越喜歡華雲宗了,雖然他們口口聲聲稱呼自己是生意人,凡事看利潤,可是他們骨子裏的豪氣,龍塵能夠感覺得到,他們是真漢子。

    尤其鄭文龍身後的那些強者,鄭文龍做這麽大的一個決定,他們連眼睛都不眨一下,這確實值得敬佩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那龍兄你可要多活些年頭,讓兄弟們多賺點”鄭文龍哈哈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抱歉,恐怕他活不了那麽長時間了,你的買賣注定要賠本”

    一直被晾了半天的韓天宇,此時終於有機會插上一句話。此時的韓天臉色有些冷,因為他被無視了,這是他無法接受的。

    “哦?我不這麽認為,我從七歲加入華雲宗,無依無靠,全靠這雙眼睛幫我走到今天,我不認為我的眼光會看錯”鄭文龍微微一笑,不過這笑容之中,透出強大的自信和傲意。

    這是華雲宗弟子最驕傲的地方,他們不需要跟任何人祈憐,全憑自己的能力,才有今天的成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