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道強者們發出一陣如同潮水般的歡呼,遠處一頭斑斕猛虎,長達數十丈,向這邊急速狂奔。

    猛虎不知道是什麽品種,尾巴上,竟然有著一隻鉤子,宛若蠍子的尾巴,上麵附帶著的巨大鉤子,閃著幽光,看著讓人骨頭發寒。

    猛虎背上的韓天宇傲然而立,麵如冠玉,雙目如水,錦袍隨風浮動,長發飛舞,說不出的英俊瀟灑。

    “呸,小白臉一個”墨念很沒形象的吐了一口口水。

    輪到英俊,韓天宇絕對是眾人之冠,剛一出場,正道這邊不少女子,就已開始驚聲尖叫了。

    韓天宇的出場,一下子把剛才墨念的拉風出場,給壓製下去了,因為墨念,還沒韓天宇那麽大的影響力,尤其對女人這一塊來說,他那張略帶嬰兒肥的臉是硬傷。

    當奔行快到眾人近前的時候,那頭猛虎陡然停住了身形,而它背上的韓天宇,一下子被甩出,讓不少人失聲尖叫,以為出了什麽意外。

    不過剛叫一半,他們就發現,韓天宇的身軀在半空之中,平平地向前飛出,猶如謫仙降世,看著就像是在空中飛一般。

    這個舉動,立刻又引起了無數歡呼,尤其那些女子,雙目之中,仿佛全是小星星。

    “老大,看見沒,這才叫裝逼,我早就跟你說了,不要小看裝逼的效果,你看看,那群女子,簡直要瘋狂了。

    論樣貌,老大你絕對不比韓天宇差多少,隻要你聽我的,我下次設計一個比他拉風十倍的出場方式給你”郭然拍著胸口道。

    龍塵無語,懶得搭理郭然,不過一旁的墨念卻兩眼放光:“這位兄弟,那個叫郭然是吧,郭兄弟,一看你就是一個博學多才之人,以後咱們兄弟兩個多多親近哈”

    墨念搭著郭然的肩膀,這個親昵的動作,讓郭然簡直置身雲端,墨念那可是墨門的少門主,絕世強者,竟然跟他勾肩搭背,這是何等的榮幸啊。

    “墨大哥,你客氣了,承蒙你看得起我郭然,隻要你有什麽吩咐,就算赴湯蹈火,絕不皺半下眉頭”郭然十分誠懇的道。

    “郭兄弟為人義氣,乃真英雄也”墨念豎起一根大拇指,一臉讚歎的道:“聽兄弟這語氣,貌似對裝逼之術,情有獨鍾,十分精通的樣子,不知道可否找個時間跟兄弟交流交流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終於受不了了,低吼道:“你們兩個有完沒完了,現在不是扯淡的時候”

    郭然和墨念立刻不說話了,不過兩人的眼神依舊來回交流,顯然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慨。

    韓天宇的到來,除了那個依舊在閉目打坐的虯髯漢子之外,所有人都站了起來,韓天宇在正道的威望,目前為止,確實無人能及。

    看著那些人的熱情,讓花碧落美目之中浮現一抹黯然,她跟韓天宇相比,相差太遠了,之前妄想跟他爭鋒,想想是多麽的可笑。

    自己身邊原本數千追隨者,如今隻剩下三百多人,而韓天宇一到,整個場麵都沸騰了,兩者相比,她感覺自己有些無地自容了,這個打擊對她來說很大。

    韓天宇落地後,不少絕世強者紛紛上前相迎,而韓天宇麵帶微笑,紛紛與他們打招呼,讓人覺得他非常平易近人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,韓天宇身後的那些人才緩緩趕到,為首一人是一個女子,看到那個女子後,龍塵雙目之中的殺意,瞬間被點燃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