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噗”

    李昌鎬的身體剛剛飛出十幾丈外的距離,陡然間頭顱爆碎,紅白色的液體,飛散開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這個卑鄙小人,竟然以靈魂巫術,想要讓人撒謊,陷害他人,你簡直禽肉不如”陡然間一個充滿了鄙夷的聲音傳來。

    眾人急忙向那個聲音望去,隻見一個男子,騎在一頭巨大的黑豹之上,一臉不屑的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“風嘯子”

    龍塵雙眼微微一眯,沒想到他也來了,之前他用靈魂之力,逼迫李昌鎬說真話的時候,陡然間發現李昌鎬的靈魂竟然被點燃,急忙將他扔出。

    能夠在這個時候做手腳的人,恐怕也隻有風嘯子    這個魂修才能夠做到了。

    在風嘯子的背後,幾十個人,每個人都騎著巨大的魔獸,冷冷地看著龍塵等人。

    “風師兄,你這是做什麽?”夢琪走到龍塵身邊,怒道:“龍塵是讓那人說出真話,你何以誣陷好人?”

    “誣陷好人?他龍塵算什麽好人,另外,我現在以少閣主的身份命令你和陸芳兒歸隊,與這個淫賊劃清界線”風嘯子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夢琪師姐,回來吧,我們才是一家人”在風嘯子背後,一個小姑娘一臉哀求的道。

    夢琪歎了口氣道:“師妹,有很多事情你不懂的,姐姐也有自己的苦衷”

    夢琪轉過頭來對風嘯子道:“我是不會回去的,我要跟龍塵並肩作戰,而且秘境結束後,我會離開風魂閣的”

    “大膽,你這是大逆不道,欺師滅祖,我們風魂閣把你養大,你竟然敢叛門?”風嘯子咬牙切齒的道。

    “把我養大?那還不是有目的性的?為了目的,竟然拿我未婚夫和我全家的性命來威脅我?這就是你們的恩德?”夢琪冷笑著,說到這裏,淚水忍不住狂湧而出。

    風嘯子見身後一眾風魂閣弟子,臉上浮現出異樣情緒,不禁怒喝道:“胡說八道,你這個叛徒,竟然給師門抹黑”

    “風嘯子,從今天起,我已經不再是風魂閣的人了,我跟風魂閣的恩怨一筆勾銷,誰也不欠誰的”

    夢琪說完,又對著那些風魂閣的弟子道:“眾位同門,我們相處已有數年,我夢琪的為人,相信大家也了解,希望大家能夠體諒我,畢竟我們有著同門之情,不要兵戎相見”

    夢琪說完,淚水再也忍不住狂湧而出,畢竟相處了多年,一下子成為了陌路人,那種心情,外人無法理解。

    “夢琪姐,不要難過,你還有龍塵,還有我們”唐婉兒拉著夢琪的手,輕輕勸道。

    “好好好!,就讓我看看,你這個叛徒,會有什麽好下場”風嘯子氣的咬牙切齒。

    “別一口一個叛徒,你和你爹都不是什麽好東西,收夢琪,就是為了當兒媳婦培養。

    為了達到目的,你們齷齪事少幹了?就你們父子兩個,竟然還有臉稱什麽閣主,少閣主,真是惡心死人了”陸芳兒終於怒了,指著風嘯子的鼻子罵道。

    對於夢琪的痛苦和無助,沒有人比陸芳兒更了解,如今被風嘯子罵,氣就不打一處來。

    “賤人,你閉嘴”風嘯子一聲怒吼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一道血色刀影,劃破長空,帶著無邊的殺氣,猶如天刀降世,斬落星河,直接將風嘯子籠罩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