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然這一罵,讓不少人臉色一沉,就連花碧落也不禁暗自惱怒,雖然她也知道,這群人桀騖不馴,可是大家起碼表麵上,還是要過得去的,這麽罵人,有些過分了。

    郭然繼續罵道:“在我老大麵前,你特麽就是渣,剛才我老大沒出手,出手你早就沒命了。

    現在像一個傻柱子杵在那裏幹啥?為了顯示你是棟梁之才?現在還不滾蛋,等啥呢?做人連點自知之明都不懂,真難為你也敢自稱強者。”

    眾人順著郭然的目光看去,隻見遠處血無涯站在那裏,臉色陰沉,走也不是,留也不是,處境極為尷尬。

    此時還不是決戰的時刻,他不能貿然出手,而如果就這麽灰溜溜的回去,太沒麵子了。

    所有人這才明白,郭然罵的是血無涯,不過有不少人,聽出了郭然這是在指桑罵槐。

    龍塵是什麽人物,也是你們敢看不起的?以為出身高貴,就很了不起?

    “找死”

    血無涯大怒,這是他一生之中,最為丟臉的一次,他已經到了暴走的邊緣,此時的他,恨不得將郭然生吞活剝。

    “血無涯,你還是回去吧,在這裏,你得不到任何好處”花碧落看著血無涯,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花碧落說的沒有錯,除非血無涯不管其他人,自己率先發起正邪之戰,不過他不會那麽做的。

    因為邪道至強者,並非隻有他一人,他這麽做,等於是得罪了其他所有沒有到來的強者。

    “哼,且容許你們多活一陣子”血無涯深吸了一口氣,最終還是返回到了邪道陣營之中。

    他可做不到龍塵那麽瀟灑,想出手就出手,不過他也是極為機智之人,這場大戰誰都逃不掉,不差這點時間了。

    “龍兄,別在這裏站著了,跟我們一起過去吧,畢竟你我都是正道之人,應該一致對外才對”花碧落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還沒有說話,一個男子不禁皺著眉頭道:“這樣不好吧,龍塵站在這裏,已經表明,不再是正道之人了,我們又何必管他?”

    那個男子是一位別院弟子,是一位至尊級強者,他的話,讓花碧落臉色一變,冷冷地道:“正邪大戰在即,我們共同的敵人應該是邪道,你說這句話是什麽意思?”

    花碧落沒想到,這個時候,竟然有人拆她的台,雖然龍塵跟第一別院有過節。

    可是那都是正道之間的矛盾,解決了這個矛盾之後,最終還是要統一槍口對著邪道。

    “碧落小姐,龍塵的名聲如何,大家都不用說了吧,你讓我們跟這樣的人在一起,我李昌鎬大好男兒,恕不能與一階淫賊同流合汙”那人正氣凜然的道。

    “放你媽/的屁,你少滿嘴噴糞,我老大是被人陷害的”郭然不禁大怒,指著那人大罵道。

    “陷害?哼,蒼蠅不叮無縫的蛋,他如果身正名清,誰會陷害他?怎麽就沒人陷害我呢?當我們都是白癡嗎?”那人不屑的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郭然不禁大怒,這個混蛋簡直是找死,如果不是顧忌花碧落,郭然第一時間就召喚出戰甲,弄死個這白癡。

    這邊的人,無不勃然變色,隻有龍塵淡淡地看著那人,沒說一句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