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血無涯離開,所有正道強者,都暗中鬆了一口氣,雖然知道,血無涯應該不會動手。

    雖然正道這邊還沒有至強者到來,不過往年的大戰,都是在秘境開啟的最後一天,才會展開,沒人願意先動手壞了規矩。

    因為如果血無涯要是率先動手,那樣會引起其他邪道強者的不滿,那會暴露他想要吃獨食的欲望,邪道往往比正道弟子,更看重規矩。

    見那血無涯,直奔龍塵那個方向而去,有不少人眼神之中,浮現出一抹幸災樂禍。

    龍塵你剛才不是牛逼嗎?現在看看你還能不能牛逼得起來?

    血無涯騎著六角銀甲牛,奔到龍塵前方千丈左右的距離便緩緩停下,居高臨下地看著龍塵:

    “你就是龍塵?”

    “明知故問,難道你是白癡嗎?”龍塵沒有答話,郭然已經懶洋洋地替龍塵回答了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,很好,很多年沒有人敢這麽跟我說話了,你是第一個”血無涯沒有生氣,反而哈哈大笑,不過雙目之中那嗜血之色,更加濃鬱了。

    “拉倒吧,長得跟土鱉成精了似的,裝什麽大瓣蒜,騎個牛犢子你就了不起了?

    還沒人敢跟你這麽說話?真是馬不知臉長,你知不知道,我們這裏所有人都不願意搭理你,覺得丟人,隻有我可憐你,別不識好歹。

    來這裏幹啥,有話快說,有屁就放,放完趕緊滾蛋,別瞎耽誤功夫,如果想找死,你還是自戕算了,我老大懶得動手。

    對了,自戕之前,自己把坑挖好,自戕之後,自己把自己埋了,大家都挺忙地,我們也就眼不見心不煩了”郭然有些不耐煩的道。

    郭然的話一出,不論正邪兩道,都嚇了一跳,血無涯是誰,那是正邪兩道公認的嗜血惡魔,手段殘忍,無人不懼。

    就算是邪道強者,見到他都打哆嗦,郭然竟然叫他自戕,而且還要自己把坑挖好,自己埋自己,他這是瘋了嗎?

    落在血無涯的手中,能夠痛快的死,那都是一種奢侈,這小子真的是活的不耐煩了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這一邊所有人之中,唯獨郭然這個人身上,沒有任何的氣勢,不帶有強大的意誌,明眼人都可以看出,這個家夥,絕對是眾人之中的軟柿子,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狐假虎威嗎?

    “哈哈,哈哈哈哈”

    血無涯不由得怒極反笑,自從他踏上修行之路以後,好像就從沒有人敢這樣對他說話了。

    “有意思,很好,小子,你的命我預定了,我很想看到,在我的手中,你還能不能這麽愉快的說話……”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讓所有人沒想到的是,血無涯話音剛落,人就已經撲向了郭然,事先沒有半點征兆,速度之快,無與倫比,宛若鬼魅,等眾人反應過來時,血無涯的大手,幾乎已經要觸碰到郭然的脖子了。

    一直閉目養神的龍塵,手掌微微動了動,不過最終還是收了回去,沒有出手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就在血無涯的大手,要觸碰到郭然脖頸的時候,陡然間一杆金色長槍,猶如毒龍出洞,直奔血無涯的胸口刺來,強大的力量,撕裂了虛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