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還沒等那人反應過來,一道烏光,瞬間到了他的麵前,那是一道巨大的箭矢,貫穿了他的胸膛,同時爆碎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爆碎的箭矢,向四麵八方擴散,以那人為中心,幾十個邪道強者,被餘波射穿,隻有幾個人僥幸活了下來,剩下的立刻斃命。

    郭然跟龍塵一樣,看都不看那人一眼,將巨大的破虛弩往肩膀上一抗,繼續跟著龍塵緩緩向前行去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欺人太甚”

    一個邪道裏的絕世強者,怒喝一聲站了出來,此人身高八尺,修為臻至祭骨境中期,渾身波動劇烈,極為強悍。

    那人一出現,立刻有不少邪道強者,紛紛抽出了兵器,隨時準備出手,顯然那人在邪道之中,地位極高,威望甚隆。

    龍塵停下腳步緩緩轉過身來,看著那人,搖搖頭道:“你這麽說,讓我很難為情,別把我說的那麽可惡,其實我這個人很善良的”

    善良?不管是正道還是邪道弟子,都嘴巴一陣抽搐,殺人就像殺雞,不,人家殺雞,一般殺完,還要看一眼。

    你殺人連眼睛都不眨巴一下,就像碾死一隻螞蟻一般,善良跟你有一個銅幣的關係嗎?

    “龍塵,你竟然敢偷襲我們邪道弟子,是否看我們邪道好欺負?”那人怒道。

    “這話說得見外了不是?正邪兩道征戰了這麽多年,你欺負我,我欺負你的,大家都這麽熟悉了,你說這些有意思麽?”龍塵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信不信,我一聲令下,可瞬間讓你們這些人全軍覆沒?”那個邪道強者,眉毛一豎,冷冷的道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與正道的關係,無人不知,現在的龍塵,等於是被孤立了,等於是正邪兩道之外的一股勢力,而且是最弱小的勢力。

    就算龍塵再強悍,他也不過是一個人而已,邪道弟子有數萬之眾,在邪道弟子碾壓龍塵一眾的時候,他們相信,正道弟子非但不會出手相助,反而會拍手叫好。

    “你信不信,在你一聲令下之後,我會立刻砍下你的狗頭”龍塵淡淡的看著那位邪道強者,吹牛逼誰不會?

    那人不禁大怒,全身氣勢爆發,同時他身邊,有數百人,也紛紛爆發出了氣勢,準備隨時出手。

    正道這邊有不少人大喜,他們想不到龍塵這麽有種,如此強勢,一下子滅殺了這麽多邪道弟子,這是正麵挑戰邪道啊。

    不過也有很多人,都暗中佩服龍塵,這才是真漢子,邪道那麽強悍,無數正道弟子為之膽寒。

    可是人家龍塵,隻有十二個人而已,在麵對數萬邪道強者,絲毫無動於衷,這是什麽樣的魄力?

    如今正邪兩道對視,龍塵所在的地方,在兩者間的上方,三足鼎立之勢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這個勢力在人數上,跟兩邊相差的太遠了,可是龍塵表現出來的強勢,卻震撼了所有人。

    這是龍塵故意的,他已經覺察到了,現在的他,已經沒有任何退路,正道容不下他,邪道也容不下他。

    這種情況下,龍塵必須拿出自己的強勢,讓所有人忌憚,否則一味的軟弱和忍讓,隻會換來死亡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