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就是這樣的一個普通弟子,就能夠跟韓天宇這個號稱千年一遇的奇才對拚,這簡直太嚇人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看他們誰更強一些?”夢琪問道。

    “肯定是韓天宇,其實剛才的一招,表麵上是平分秋色,不過花碧落已經輸了。

    你們有沒有發現,那一招過後,花碧落的花瓣凝聚出的長劍已崩碎,而韓天宇的長劍之上,符文之力並沒有立即散去。

    而當兩人同時被震退的時候,他長劍上的光芒才斂去,那是他故意隱去的,為了就是造城平分秋色的效果”龍塵臉色有些凝重的道。

    這個韓天宇比他想象中要強大的太多了,韓天楓雖然是他的親弟弟,可是二人的差距簡直是一個天一個地。

    現在想起當初韓天楓,竟然妄想跟他哥爭第一的位置,是那麽的可笑。

    “他為什麽要這麽做?難道是為了討好花碧落?”楚瑤忍不住問道。

    “也許吧,這個韓天宇我感覺他更喜歡加入花家,不過殷無雙這邊他也不想舍棄。

    現在的他,正處於搖擺不定的狀態,而花碧落的手段也非常高明,一味的對他不理不睬,這反而是最高明的挑逗。

    要知道像韓天宇那樣的天才,絕對無法接受別人對他的無視,所以花碧落,更加高明”龍塵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老大就是老大,這泡妞的本事天下第一……哎呦!”郭然正一臉讚歎的拍馬屁,卻被龍塵踢了一腳。

    郭然這才醒悟到,現在不是兩個人的時候,在這麽多美女麵前,誇龍塵的泡妞技術,那跟害龍塵沒什麽區別。

    “老大我錯了”郭然極為誠懇的道歉。

    夢琪等人微微一笑,並沒有說什麽,現在她們根本沒心情計較這個,她們更想知道,花碧落送來這個留影玉的用意。

    龍塵沉默了一下道:“花碧落和韓天宇這一站,最多隻拿出了五成的戰力,都保留了太多的東西,可是從目前來看,韓天宇穩勝花碧落一籌。”

    “五成?”穀陽等人失聲尖叫道。

    “沒錯最多五成,不過你們也不用吃驚,因為他們都是絕世天才,是這個境界最頂端的存在,沒什麽好奇怪的。

    花碧落這是給我一個非常珍貴的資料,她希望我能知難而退,她覺得有韓天宇在,我是絕對殺不了殷無雙的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這個花碧落倒是一個不錯的人”夢琪幽幽的道,花碧落三番五次的勸龍塵放棄擊殺殷無雙,確實是為龍塵好。

    本來按照她那精明的性子,龍塵殺了殷無雙,她應該暗中拍手稱快才是,因為龍塵幫她除去了一個敵人。

    她能夠拋棄自身的利益,來勸龍塵,這個舉動博得了夢琪等人的好感。

    不過她們都知道,龍塵決定的事情,就算是神都改變不了,如今她們想聽聽龍塵的想法。

    “老大,我有件事想問一下你”郭然有些小心翼翼的道。

    “說吧,什麽時候變得這麽客氣了?”龍塵不禁有些好笑道。

    “我想說,你要是對上韓天宇,你有多少勝算?”郭然猶豫了一下,最終還是問出了這個問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