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九黎秘境即將再次開啟,眼前整個九黎秘境,都陷入了一片沉寂,所有人都進入了閉關。

    抓緊最後的時間,將自己提升到最高的境界,好在最後的決戰裏,給自己爭取更大的生存機會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,已經沒有時間去尋找機緣了,保命才是最重要的,否則再好的機緣,沒命去享受,也是白搭。

    時光流逝,歲月荏苒,在修行界裏的時間,就像流水一般,三個多月很快就過去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秘境深處,一座大山崩碎,一個黑發男子,屹立在廢墟之上,恐怖的氣勢,不停地衝刷著天地,令空間不停地顫抖。

    那個黑發男子,手持一把破舊的長矛,可是那長矛上,散發的殺氣,卻仿佛嗜血惡魔一般,令人顫抖。

    “龍塵,這次我一定要殺了你”

    那個男子不是別人,正是上次差點被龍塵擊殺的尹羅,此時蟄伏了這麽久,終於出現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赤紅色的火焰,點亮了天宇,高溫可焚天煮海,一個渾身包裹著火焰的人影,站在高山之巔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奪走了我的鳳雀紫焰,哼,我依舊得到了獸火榜排名第四的獸火,這次我要把你燒成灰燼”

    火無方站在山巔之上,雙目之中火焰圖案在來回轉動,宛若火焰之神,讓人敬畏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,我血無涯又出世了,正道的小子們,匍匐在本座的腳下顫抖吧”

    充滿了邪惡的陰笑,響徹天地,一個身穿血紅色長袍的那男子,臉上全是獰笑。

    在他的背後,呈現著一道巨大的虛影,那虛影是一道無盡的血海,雖然看上去像是一副畫麵,可是那濃鬱到極致的血腥氣息,令天地變色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龍塵你殺了我弟弟,我要把你抽筋剝皮,挫骨揚灰”明明是該咬牙切齒的語氣,可是用極為平靜的語氣說話,更加讓人感到害怕。

    一個男子長身玉立,雙手負後,眸子之中精光四射,宛若利刃,讓人無法直視。

    雖然隻是隨便一站,可是卻帶著一種魔神俯視萬古的氣魄,一張英俊的麵孔,帶著無盡的冷意。

    那個人長得跟韓天楓有七分相似,不過比韓天楓更加俊朗,正是韓天楓的哥哥,號稱分院第一強者——韓天宇。

    此時十幾個人圍著韓天宇,當中一人正是龍塵恨之入骨的殷無雙,殷無雙挽著韓天宇的胳膊道:“天宇哥哥,我們這就去殺了龍塵,為天楓報仇吧”

    殷無雙被龍塵殺怕了,她被龍塵種下了極為嚴重的心魔,不敢再閉上眼睛,因為一閉上眼睛,就會看到龍塵那充滿了殺意的眼神。

    人也變得極為膽小,不敢一個人行動,身邊必須有大批人跟著,那還是要東躲西藏,生怕被龍塵找上門來。

    這三個月,在殷無雙來說,跟三十年一樣漫長,連睡覺都不敢,更別說修煉了。

    韓天宇出關,打開了身上特有的通訊物品,殷無雙第一時間趕來,她感覺這個世界上,最安全的地方,就是在韓天宇的身邊。

    “讓他再活一些日子吧,直接殺了他就便宜他了,把我出關的消息放出了,就說我心情好或者不好的時候,隨時都會取他性命,讓他洗幹淨脖子,等著我”韓天宇淡淡的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