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真是稀客,想不到碧落小姐,會來到我這裏”

    帳篷內,隻有兩人,在龍塵麵前,一個穿著一套紫色長裙,身材修長的動人女子,正站在龍塵的身前。

    此女子正是第二別院的第一高手花碧落,龍塵沒想到她竟然會到來,而花碧落到來後,夢琪等人故意避開,去了另一個帳篷。

    花碧落盈盈一笑,看著龍塵道:“不請自來,冒昧唐突,還請龍兄不要見怪”

    “請坐”

    龍塵一伸手。帳篷內有一張桌子,兩把椅子,這都是郭然準備好的。

    “碧落小姐,我這個人是個大老粗,不太懂得什麽禮節,希望你不要怪罪”

    花碧落輕輕撩動了一下衣裙,緩緩坐於椅子上,動作非常的輕盈,顯得落落大方,給人一種非常得體的感覺。

    花碧落身上有一種氣質,非常的雍容,也讓人感覺非常舒服,不過龍塵對這種氣質,卻不以為然。

    那是一種貴氣,在世俗界,那是一種素養,一種風範,但是在修行界,那是一種做作,說白了就是咳咳——裝逼。

    龍塵知道花碧落的氣勢,並非她故意為之,而是帶著與生俱來的那種氣場,如果龍塵沒猜錯,這個女人出身一定不簡單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客氣了,男人就應該胸懷坦蕩,無拘無束,說實話,我真的很欣賞龍塵師兄”花碧落臉上浮現著一抹笑容,非常雍容,令人心情激蕩。

    可以說花碧落非常的漂亮,沒有幾個男人不喜歡,尤其她骨子裏帶著的那種高傲,會令男人生出一種想征服她的強烈欲望。

    這就像是一匹驕傲的烈馬,越是驕傲,就越能激發人去征服她的欲望。

    “碧落小姐過獎了,既然碧落小姐喜歡直接,那龍塵就不客套了,碧落小姐找小弟有事?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花碧落微微一呆,她真的沒想到,龍塵竟然如此直接,連客套都免了,直入主題,桌子上光禿禿的連茶水都省去了。

    不過花碧落,很快就反應過來,微微一笑道:“沒錯,小妹這次前來,是想跟龍塵師兄談個合作”

    花碧落非常聰明,從簡單的幾句話,幾個動作就可以判斷出龍塵的性格,知道龍塵不喜歡拐彎抹角,幹脆直入主題。

    “怎麽個合作法?一起對付韓天宇嗎?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花碧落道:“沒錯,龍兄是智者,當知道你進入秘境後,第一別院一直在針對你。

    布下重重陷阱,不停地往你身上潑髒水,尤其那個殷無雙更加可惡,對付你不成,就把目標瞄向你身邊的人。

    這樣的人簡直是正道中的敗類,可恨小妹勢單力孤,無法抗衡第一別院,隻能眼睜睜的看著龍兄遭受冤屈”

    見花碧落臉上浮現一抹歉意,龍塵微微一笑道:“碧落小姐,大家都是聰明人,既然是合作,就需要拿出一點誠意來好麽?

    第一別院針對我是沒錯,我相信以你們第二別院的實力,絕對明白其中原委。

    而你們一直暗中不動,就是要看我龍塵,到底有多少籌碼,是否值得你去拉攏吧。

    直到我展示出了,足夠引起你重視的力量,你才開始造勢,為我鳴不平吧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