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風靈石?”

    唐婉兒一聲驚呼,天生風靈體的她,第一時間就感應到了,那塊石頭內,蘊含的雄厚風能量。

    這樣的東西,可是唐婉兒夢寐以求的寶貝,對於她來說,這是天賜之物,沒有什麽東西比這個更適合她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謝謝你”

    唐婉兒玉手接過風靈石,俏臉上全是興奮之色,恨不得現在就去吸收裏麵的風能量。

    風靈石裏麵蘊含著天地間,最為精純的風能量,代表著天地之間某種玄奧,如果參悟了它,會讓唐婉兒對風之力的領悟,更上一層樓。

    唐婉兒雖然家境不錯,可是並非真正的遠古世家,很多東西都在歲月中流失了,所以唐婉兒以後的修行,更多的還是需要靠自己,否則她們家族,也不會把她送到別院來修行了,這就說明,她的家族底子,還不如排名末尾的第一百零八別院。

    “就一顆,你就這麽高興了?”龍塵不禁笑道。

    “難道你還有?”唐婉兒美目之中全是震驚的神色。

    “多新鮮啊,我要是隻有一個,哪好意思送給你啊,要送怎麽也得送一座山那麽多”龍塵笑著遞給唐婉兒一個戒指。

    “就喜歡吹牛,你要是……啊!”

    唐婉兒以為龍塵開玩笑的,接過空間戒指一看,眼睛睜的大大的,簡直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。

    唐婉兒以為,以龍塵的能耐,或許可以弄到幾顆或者幾十顆風靈石也說不定,可是當看到空間戒指內,那一整座風靈石組成的大山,不禁嚇傻了。

    “婉兒,怎麽了?”夢琪等人不禁一愣,看著唐婉兒吃驚的模樣,非常不解,她們很想知道,空間戒指裏有什麽東西,能讓唐婉兒一句話也說不出來。

    “姐姐,你看”

    唐婉兒將空間戒指遞給眾人,她們看過之後,也都跟唐婉兒一樣,玉手緊緊捂著櫻唇,雙目之中全是驚駭之色。

    “龍塵,這是哪裏來的?”楚瑤不禁問道。

    “當然是我探險得來的”龍塵簡單地將自己在迷霧山穀之中的經曆,給大家說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龍塵你好聰明,這個方法你竟然也能想的到”楚瑤不禁一臉的讚歎。

    眾女也不禁暗中點點頭,膽大心細,方能成就大事,龍塵能夠有如今的成就,並非偶然。

    “可是這座小山,為什麽山頭上,被砍掉了一塊呢,你應該直接把它砍下來才對啊”唐婉兒有些奇怪的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一定隱瞞了什麽,快從實招來”夢琪盯著龍塵的眼睛,玉臉上浮現一抹狐疑之色。

    “你們想多了,這些風靈石,絕對是我辛辛苦苦得到的,來路極為幹淨”龍塵被夢琪盯著,有些心虛。

    “不信,你剛才說話的時候,靈魂波動的頻率跟平時不一樣,你絕對隱瞞了什麽,快快從實招來”夢琪似笑非笑的看著龍塵,一臉的不依不饒之色。

    “從實招來”

    楚瑤等人,此時也跟夢琪統一戰線,一副如果不說,就要嚴刑拷問的架勢。

    “唐婉兒你這個沒良心的,我給你寶貝,你竟然跟她們站在一起,翻臉比翻書還快啊”龍塵看著拿到禮物就叛變的唐婉兒,不禁惡狠狠的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