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給阿蠻做一套這樣的鎧甲,以阿蠻那變態的力量,絕對是人擋殺人,神擋殺神。

    龍塵沒好氣的道:“你以為阿蠻是你啊,你覺得你那些超控,他能學得會麽?”

    “哦,也是噢,忘了這茬了”郭然一拍腦門,有些不好意思的道。

    以阿蠻那一根筋的智商,讓他去學那些精微的超控,簡直是逆天的難度。

    要知道當初龍塵教他最簡單的運氣法門,就讓龍塵差點沒火死,龍塵自問耐心還是不錯的一個人。

    “對了,你這兩天去看過阿蠻麽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昨天剛去過,去的時候,阿蠻還沒睡醒,一地的鳥毛,那頭鳳……咳咳,那隻鳥,隻吃了小半,看樣子想要吃完,還需要一定的時間”郭然忽然想起來,龍塵讓他不要提及紫羽鳳雀的名字。

    因為這裏有四頭小家夥,守護在周圍,魔獸被人收複之後,與主人的靈魂有著一絲共通,智慧會有一定的提升,這事比較忌諱。

    紫羽鳳雀是五階魔獸,而且還是處於巔峰級的魔獸,肉身內含有無數的精華,普通人吃上一口,都需要半天去消化。

    即使以阿蠻的肉身,也需要吃一頓睡兩天,去吸收那些能量,可見那血肉之力,多麽可怕。

    “現在的阿蠻,太嚇人了,就像是一頭遠古凶獸,一身的氣血之力,讓人心驚膽戰,這也就是我兄弟,要是換了個人,我絕對不敢靠近他”郭然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現在阿蠻的身上,帶著一種特殊的氣息,比魔獸更加恐怖,讓人害怕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,阿蠻是蠻族戰士,以天地萬獸為食,如今有兩頭五階巔峰魔獸的血肉支持,阿蠻身上的蠻荒氣息,越發的明顯了。

    在惡魔深淵的時候,龍塵所遇到的那位蠻族骸骨,他身上的氣息,龍塵都記在腦海之中。

    上次遇到阿蠻的時候,就去比較過,兩人的氣息真的很像,隻不過阿蠻的氣息和那位蠻族強者比,太微弱了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阿蠻有了強大的血肉支持,他身上的蠻荒氣息,開始越來越濃鬱,這也就說明,阿蠻的身體開始複蘇了。

    按照那位蠻族強者的說法,他們蠻族戰士,不是不需要修行秘技的,當肉身強大到了一定程度,自然而然會覺醒技能。

    那位蠻族強者,口中的蠻神庇佑,龍塵一直沒明白是怎麽回事,而月小倩也曾經說過,這個世界真的有神。

    既然真的有神,那些神都在幹神馬?為什麽任由這個世界如此混亂呢?

    “老大,要不我為你定製一套鎧甲吧,以老大你的力量,戰力翻倍,絕對可以大殺四方”郭然道。

    龍塵搖搖頭道:“那不是我的戰鬥風格,如果我穿上了鎧甲,那麽就等於對我的肉身不夠自信,就會影響我的道心。

    你跟我不一樣,你是要成為匠神的人,你穿著你自己打造的鎧甲,會更加堅固你的道心。

    我們走的是兩條完全不同的路線,等我煉製完祭骨丹後,就開始為大家煉製鍛骨丹,幫大家把境界提升上來,最少也要把大家的境界,都提升到鍛骨中期才行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