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龍塵等人返回羅盤山的時候,整個羅盤山已是滿地的屍體,鮮血沿著山坡緩緩滴落。

    郭然、穀陽和徐陽三人,正在打掃戰場,一邊收集死者的空間戒指,一邊收集屍體上的鋼釘。

    那都是郭然的寶貝,是要回收的,郭然非常聰明,早就在那些鋼釘上,附著了自己特有的靈魂標記,方圓百丈內,可以輕鬆感應到它們的存在。

    這些東西,可是郭然辛辛苦苦打造的,丟失每一根,郭然都是要心疼的,自從上次正邪大戰,郭然體會到了彈盡糧絕的痛苦之後,他永遠都要保持武器的充足。

    所以平時連一根鋼釘都舍不得丟棄,如今戰場上的鋼釘基本上都被回收了,剩下一部分在某些人的體內。

    正常情況下,以郭然神技機關射出鋼釘的力度,絕對會直接貫穿人的肉身。

    而現在留在那些人體內的鋼釘,基本上是已經穿過了一個人的身體,甚至兩個人的身體後,再穿入後者的身體,才會留下來的。

    “郭然,要不咱們還是別要了吧,這玩意,摳出來太費勁了”穀陽有些抱怨的道。

    從那些屍體裏,往外扣東西,實在有點膩歪人了,他倒是不忌諱什麽,關鍵是黏糊糊的讓人不舒服。

    “你跟徐陽去休息吧,我一個人慢慢搞定,嘿嘿,這玩意跟我的孩子一樣,我可舍不得扔”郭然嘿嘿笑道。

    “一次射出這麽多孩子,你也是真夠有種的”穀陽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說者無心,聽者有意,穀陽的這句話,讓郭然有些哭笑不得:“穀陽,    你邪惡了”

    “唳”

    穀陽有些摸不著頭腦,剛要說話,忽然一聲鳥鳴傳來,一個巨大的身影,淩空而下。

    “老大回來了,嘿嘿,葉美女、明遠兄、羅倉兄、子峰兄,好久不見啊”郭然見龍塵等眾人到來,急忙打招呼。

    眾人見麵之後,之前沉重的心情被衝淡了許多,得知關文南等人,已全部隕落,郭然和穀陽不禁也雙目一陣黯然,想不到當初那麽多人進來,如今隻有幾個人活著。

    一提到殷無雙這個賤人,無一不咬牙切齒,恨不得食其肉寢其皮,這個賤人太可惡了。

    “行了,修行路上就是如此,誰也不知道誰會什麽時候隕落,最重要的是,我們活著的時候,我們珍惜過那份情感就夠了。

    從今天開始,我們第一個目標就是報仇,兄弟們不能白死,血債必須血嚐”龍塵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老大,我們聽你的,不過我們的敵人,到底是誰?”郭然不禁問道。

    他有些搞不懂,到底是什麽樣的仇恨,能夠讓殷無雙如此針對龍塵。

    龍塵行事一向光明磊落,從未得罪過她,她為什麽一直要把龍塵往絕路上逼呢?

    “這件事的幕後黑手,就是第一別院的高層,而殷無雙不過是一個執行者而已。

    不過按我推算,第一別院隻不過是針對我一個人,原本是打算剛剛進入秘境那會,就殺了我。

    然而殷無雙更加陰毒,想要我成為韓天宇的踏腳石,不停地給我潑髒水,把我營造成一個十惡不赦的壞人形象,然後讓韓天宇以正義使者的身份,將我擊殺,給他的輝煌形象添上一道色彩。

    而後來事態逐漸超出了她的掌控,她開始感到問題的嚴重性,又找不到我的人,就開始四處迫害你們,想要引我出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