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一個普通的鍛骨境強者,一路如飛般向山上飛奔,聲音之中也帶著急促的意味。

    “郭然不要動,那個人我認識”

    郭然手中的破虛弩對準了那個人,卻聽到了龍塵的一聲低喝。

    龍塵一邊煉丹,一邊關注著外麵的情況,這個世界上,恐怕也隻有龍塵有能力這麽煉丹。

    當聽到那個人的聲音之時,龍塵發現這個人他認識,在迷霧山穀外,龍塵曾見一人被追殺,仗義出手,將那人救下。

    那人自稱徐陽,為感謝龍塵,還將自己得到的唯一一塊風靈石,要送給龍塵,以表達謝意,不過被龍塵拒絕了。

    此人是一名衍道者,身具風屬性靈氣,晉升到了鍛骨境後,速度快的驚人,幾乎聲音剛剛傳出,人就已經到了山頂。

    龍塵從帳篷內走出,徐陽一眼就認出了龍塵,急忙道:“龍塵師兄,不好了,你的一群朋友被人包圍了,你趕緊去救援吧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一驚,急忙問道:“具體什麽情況?”

    徐陽氣喘籲籲的道:“在距離這裏八千多裏的一個峽穀內,我看到很多人圍攻一群人,其中一個女子異常強大,揮手間,冰柱漫天,力戰群雄。

    而在她身邊有四個男子,跟她一起激戰,可是對方的人太多了,被打的節節敗退。

    後來我一打聽才知道,他們是跟你一個別院的弟子,是來投奔你的,不知道為什麽,被人家來了個半路截殺。

    圍攻他們的人,大多數都是你們玄天分院的人,光至尊級強者,就有三位,我一個人無法救援,隻能拚命趕來向你報訊”

    徐陽見到龍塵,此時整個人汗透重衣,幾近虛脫,顯然這一路上,他把速度提升到了極致。

    “這群白癡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咬牙切齒,這群混蛋太可惡了,竟然去截殺他們別院的弟子,簡直太惡毒了。

    猶豫了一下,龍塵還是進入了帳篷內,將正在閉關修煉的楚瑤喚醒,他要借助紫羽鳳雀的速度。

    雖然這樣會耽誤楚瑤的祭骨進度,不過如今救人要緊,有楚瑤在,如果有人受傷,可以瞬間治愈。

    “多謝了,你們守在這裏,我跟楚瑤去支援”對徐陽到了聲謝,又對穀陽和郭然叮囑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老大這……”

    郭然顯然有些猶豫,那意思這個人可靠麽?會不會是調虎離山之計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沒事的,如果他們要是敢趁我離開之際過來,你們就放手給我殺,凡是敢動手的,就殺的一個不剩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並沒有直接回答徐陽的可信度,不過態度已經表明,徐陽是可信之人,讓郭然放心。

    如果支撐不住,大不了喚醒夢琪等人就是了,隻不過祭煉骨骼,通常需要一氣嗬成,把一根骨骼完全祭煉成功才行。

    如果半途而廢的話,藥力很快就會在骨骼中消散,那麽就需要重新去祭煉,而前麵的努力就白費了。

    祭煉第一根骨骼是最簡單最快的,此時大家都在祭煉第二根骨頭,楚瑤被打斷,那麽她等事情結束後,需要重新去祭奠第二根骨骼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