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有一個鍛骨境的衍道者,站了出來,對著山上大吼,不過他卻並沒有上山,距離山頂還著有數裏的距離。

    隨著那人的一聲呐喊,頓時暗處有不少人紛紛走了出來,在那人的帶動下,頓時有幾十號人,站了出來。

    原本在帳篷之中,無聊的快要打瞌睡的郭然,一下子精神了許多,從帳篷之中一個拳頭大小的圓孔,向外看去,嘿嘿,來客人了。

    “你妄殺無辜,心狠手辣,你就是正道的中的敗類,我們今天代表著天下正道,來譴責你這個殺人魔”另外一個鍛骨強者,也跟著大喊道。

    “你這個喪心病狂的家夥,以為憑借著凶狠的手段,就能讓我們害怕嗎?”

    “我們正道強者千千萬萬,你殺得光嗎?你就等著吧,等韓天宇出來,會親手斬下你的頭顱,用你肮髒的鮮血,去洗刷正道的恥辱”

    隨著一人帶頭,不少人紛紛破口大罵,語氣中把龍塵視為十惡不赦的敗類。

    帳篷內夢琪、楚瑤、唐婉兒、陸芳兒都在全力煉化丹藥,祭煉骨骼,處於一種入定狀態,根本聽不到外麵的聲音。

    而另外一個帳篷內的龍塵,煉著丹藥,一邊聽著那些沒有絲毫創意的喝罵,臉上浮現出一抹嘲諷,繼續煉著他的丹。

    龍塵無所謂,可是外麵穀陽的臉色沉了下去,他算是看出來了,那群白癡,就是過來搗亂的。

    他們隻是站在遠處大罵,卻不敢上前,而且擺出了隨時都會逃跑的架勢,看情形不好就要開溜。

    氣的穀陽雙目之中殺機湧現,如今他已經是一位強大的衍道者,而且經過無數次生死搏殺,誕生出了強大的必勝意誌,他現在已經是一位名副其實的至尊級強者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穀陽站了起來,冷冷地看著那些叫囂著的家夥,手中長槍斜指,冷哼道:

    “想要戰,就過來,不要學潑婦罵街,令人恥笑,丟了你們祖先的臉”

    穀陽一站起來,令那幾個人嚇了一跳,不過見龍塵並沒有出現,而且他們這邊人又多,不禁放下心來。

    “你算什麽東西,不過是一百零密布,可以讓郭然非常輕鬆地觀察到更遠的地方,這個晶片隻是一個普通的晶石做的。

    郭然是根據黃金書頁上記載的一種符文,研究出了這個東西,自從龍塵那邊得到黃金書頁上的秘密後,郭然就像是一個饑餓了無數年的老鼠,一下子掉入了米缸,不停地鑽研上麵的東西。

    不過讓郭然鬱悶的是,裏麵很多東西,講訴的是一種原理,並沒有詳細步驟。

    按照郭然的推斷,這黃金書頁記載的東西,都是比較高深的東西,而那些膚淺的東西,應該是仙古時代煉器師必備的一些基礎技能。

    而現在對於仙古時代的東西,早就斷絕了,他一個零基礎的半吊子鐵匠,怎麽可能一下子研究得懂這麽高明的東西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