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龍塵開始煉製祭骨丹的時候,韓天楓被龍塵斬殺的消息,傳遍了整個九黎秘境。

    韓天楓,身為玄天分院第一強者韓天宇的弟弟,同樣被稱為絕世強者,在整個正道,都是有數的強者。

    即使在邪道之中,也被列為必殺榜前列,聲名顯赫,可是竟然被龍塵給殺了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那段影像記錄了韓天楓人頭飛起的畫麵,誰都不敢相信這個消息,實在太震撼了。

    震撼的同時,不少人也終於開始正視龍塵這個名字了,因為以前聽說過龍塵,那是因為韓天宇以第一別院的名義,對龍塵頒發了必殺令。

    那個時候,大多數人隻是以為龍塵得罪了某位大人物,或者關係到寶物的爭奪,觸怒了韓天宇。

    可是這麽長時間過去了,龍塵都沒有什麽消息,大多數人都以為,龍塵已經隕落了。

    可是時隔數月之後,龍塵強勢複出,以易筋初期的實力,力戰絕世強者殷無雙與韓天楓。

    兩人都是鍛骨境強者,戰力滔天,可是在龍塵的攻擊下,隻能狼狽抵擋,如果不是殷無雙見機的快,恐怕也是難逃一死。

    原本龍塵的名字,隻是在一百零八別院內傳播,可是斬殺了韓天楓後,龍塵的大名,在正邪兩道幾乎沒有幾個不知道的。

    沒辦法,龍塵太霸道了,才易筋初期,就擊殺了鍛骨境的絕世強者韓天楓,想不記住都不行。

    同時也有不少人,將整件事的來龍去脈,大致理了一遍,他們不難發現,龍塵是被人針對的。

    從一開始進入秘境,就掉入了人家的陷阱,而龍塵此時終於忍無可忍,以韓天楓的頭顱,向布局者發出了戰書。

    “這下恐怕要有熱鬧看了”

    人們不禁感慨,韓天宇被稱為玄天別院千年來第一天才,站在同階武者的最巔峰,一生之中從未敗過。

    有人殺了他的弟弟,不管出於什麽理由,他都不會放過行凶之人,所以龍塵和韓天宇就成了不死不休的敵人。

    “這個龍塵簡直是找死,那韓天宇是什麽樣的人物?豈是他弟弟能夠比的?他終究無法逃脫慘死的命運”別院之中,有人暗中冷笑。

    沒有人看好龍塵,盡管龍塵那個時候,可以力戰韓天楓和殷無雙,雖然二人被稱為和韓天宇一個級別的天才。

    可是同一個級別上,戰力同樣相差巨大,就像是衍道者和至尊級強者,其實也在同一個級別上。

    可至尊級強者,都有著不敗的紀錄,有著無敵的信念,對於普通的衍道者,更有著絕對碾壓的實力。

    而韓天宇就是這樣一個人,同樣碾壓同代,無人可以與之抗衡,所以,在很多人眼中,龍塵必死無疑。

    這幾天,又有不少人陸陸續續向龍塵所在的羅盤山靠近,他們想確認一下,傳說是不是真的。

    當一部分人,來到羅盤山上的時候,發現山上多了兩個碩大的帳篷,並沒有什麽異象。

    不過大地之上一片狼藉,血跡斑斑,證明這裏確實發生過一場大戰。

    而跟他們得到的影像基本吻合,而在某個地方,有著一大灘非常顯眼的血跡,在那裏,就是韓天楓被斬落頭顱的地方。

    隻不過如今韓天楓的屍體不見了,不知道是被人收走了,還是被魔獸給吃掉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