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大塊烤肉被烤出,夢琪幾人經過剛才的傾吐心聲,四人變得更加親昵,就像親姐妹一般,有說有笑。

    阿蠻已經獨自一個人,帶著一塊小山般大的烤肉,獨自一人去享受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帶著大家加入我們墨門吧,還是那句話,我有的,就是你有的,最起碼不用為了安全而去憂慮”墨念勸道。

    雖然知道墨念是好心,龍塵還是搖搖頭道:“安全也隻是一時的,既然踏上了修行這條路,就沒有安全這一說。

    當你足夠強大的時候,你就會接觸到更強的人,紛爭永遠不會結束。

    進入墨門隻會保我們一時無憂,卻不能保我們一世無憂,所以想要活下去,必須要有強大的力量。

    力量,才是一切的根本,我需要力量,我需要讓世人敬畏的力量,讓所有人都怕我,要讓他們提到我的名字,就心驚膽戰”

    龍塵臉上浮現了一抹殺意,他想到了之前,如果他晚來一步,唐婉兒可以能就香消玉殞了,想到這裏,殺意就止不住的上湧。

    “你這次準備怎麽解決?”墨念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血債必須血來償,那個殷無雙必須死,誰要敢阻攔我,我就殺了誰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那個韓天宇,肯定會阻止的,有把握麽?要不要我們一起幹了他?”墨念問道。

    “這種事情還是我親自來的好,至於把握,就不用提了,我殺人隻看心情,不看把握”龍塵搖搖頭道,有沒有把握也得幹,不然咽不下這口氣。

    “那行,到時候你幹韓天宇,那個尹羅就交給我,這次我看看能不能把他的頭摘下來”墨念握著拳頭道。

    “不過,你好像還得罪了火無方,那個家夥卻是個麻煩,他背後站著丹塔,那可是龐然大物,幾乎沒有任何勢力惹得起”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道:“所以,我要在這段時間裏,努力提升大家的實力,準備在秘境出口處,跟他們決一死戰,到時候,有多少不怕死的,那就來吧”

    龍塵知道,第一別院有著不少的黨羽,更是在外麵有著不少宗門關係,在正道之中有著極大的影響權力,可謂是一呼百應。

    龍塵之前,對於第一別院一再忍讓,換來的是變本加厲的殺戮,既然如此,那大家就放手大幹一場吧。

    “我聽說,你們第二別院的花碧落,非常強大,曾經在所有別院之中放言。

    說關於你的那些不良影響,是有人暗中針對你,是一個卑鄙的陷阱,讓大家不要上當。

    同時也暗中指出,暗中針對你的人,就是第一別院,為了這件事,第一別院的弟子,和第二別院弟子,還發生過幾次衝突。

    看樣子這個花碧落來勢洶洶,這個時候跳出來幫你,我估計她是想要壓住第一別院的風頭,爭奪第一別院的頭銜,你可以拉攏一下她。”墨念道。

    花碧落?龍塵微微一愣,腦海中浮現出那個模糊的身影,她確實非常強大,或許有跟韓天宇叫板的資格。

    不過她這麽做,有多少是想幫自己,有多少是想借自己的這件事情,去打擊第一別院,龍塵就不知道了。

    “看情況吧,如果她是真心幫我,我欠她個人情,如果她是想利用我去打擊第一別院,那麽我們也算是互惠互利,可以合作一下”龍塵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