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呼”

    可是龍塵預料之中,手起刀落,人頭飛起的場景沒有出現,他的一刀竟然斬了個空。

    “傳送符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心中大恨,竟然忘記了這個東西,讓這個女人竟然又跑了。

    眼見殷無雙使用傳送符遁走,龍塵不敢再有任何耽擱,直奔韓天楓殺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給我等著,我會把你碎屍萬段,你的女人我全部都要玩死,哈哈,你等著吧”韓天楓手中握著一張傳送符,眼中閃過無盡的怨毒,一臉的獰笑之色。

    “你殺不了我的……噗”

    眼見龍塵一刀斬來,韓天楓就要捏碎傳送符,可是陡然間一道靈魂之力湧來,他手掌雖捏了傳送符,卻沒能把它捏碎,龍塵的長刀已經斬斷了他的手臂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不等韓天楓發出一聲慘叫,龍塵的刀已經放在了他的脖子上,森冷的刀刃,令韓天楓一句話也不敢說,雙目之中全是恐懼之色。

    全場一片死寂,落針可聞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不信你敢殺我”

    被長刀架在脖子上,韓天楓雙目之中全是恐懼之色,可是硬是還裝出一副高傲的模樣。

    他希望以他強大的背景,嚇住龍塵,否則他今天就真的要死了。

    “馬上你就相信了”

    龍塵轉過頭來,看著圍在遠處的人,這些人有一部分人是別院弟子,甚至龍塵還看到了兩個身穿第一別院服飾的人。

    看著他們龍塵冷喝道:“我知道你們這裏有不少人,正在以留影玉記錄著這裏的一切,現在我給你們機會,都準備好你們的留影玉,記錄下這難忘的一刻吧,因為這一刻,很珍貴!”

    龍塵的話,讓所有人臉色一變,因為他們知道龍塵要做什麽了,他要當著眾人的麵殺了韓天楓。

    如果龍塵殺了韓天楓,那麽就等於惹了天大的禍,他要承受韓天宇無盡的怒火。

    “龍塵你敢?”韓天楓又驚又怒。

    “你說的沒錯,我的確敢”龍塵點點頭,讚同他的觀點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如果殺了我,你也活不成,誰也保不了你”韓天楓尖聲怒道,他怕了,真的怕了。

    “嗬嗬,我活不活的成,就不用你操心了,去另外一個世界好好地懺悔吧”龍塵臉上浮現出陰沉的笑容,宛若死神的召喚。

    “不不……龍塵,你不要殺我,我們……還有商量的餘地”韓天楓感覺的到,龍塵對他真的下了殺心。

    “商量?剛剛進入秘境,你們就設計陷害我,往我身上潑髒水,要我身敗名裂,你們可曾想過跟我商量?

    潑完髒水,再大肆宣揚,把我龍塵刻畫成一個十惡不赦之徒,然後再以正義使者的形象,來殺我,去奠定你們的光輝形象,你們可曾找我商量?

    殺我不成,就卑鄙無恥的將目標瞄向我身邊的人,四處追殺弱者,想讓我陷入無盡的痛苦之中,你們可曾想過跟我商量?”

    龍塵的聲音,一句比一句響亮,一句比一句更加咬牙切齒,說到後來,聲音之中充滿了無盡的恨意,而變成了震天咆哮,令虛空不停地顫抖。

    即使是在遠處觀戰的人,都感到此時的龍塵,就像是一個暴怒的獅子,怒火點燃了蒼穹,無人可以讓他的怒火平息。

    “現在你的命掌握在我的手裏,還有臉跟我商量,你平時高高在上,視他人如螻蟻,生殺予奪,給他們商量的機會了嗎?

    你們千不該萬不該,對我身邊的人出手,你們對我出手,還有商量的餘地,可是你們對我身邊的人出手,那就是不死不休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