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一張完美到無可挑剔的臉,光潔如玉,白裏透紅,尤其那張櫻唇,一張一翕間,散發著無盡的嫵媚。

    本來看到半張麵孔,就已經美的讓人無法直視,如今當整張麵孔呈現在龍塵麵前時,龍塵感覺整個世界都靜止了,唯一能聽到的,就是自己那如同擂鼓一般的心跳聲。

    之前一直處於緊張的氛圍之中,龍塵並沒有太過注意月小倩的真容,如今看得仔細了,一時間一句話也說不出來。

    被龍塵傻傻的盯著,月小倩美目之中浮現出一抹慌亂,急忙轉過頭去,兩朵紅霞飛上了雙頰。

    “咳咳,不好意思,情不自禁”龍塵這才反應過來,幹咳了一下道。

    從容貌上來說,月小倩的美,隻有夢琪可以媲美,不過兩個人的美,完全是兩種風格。

    夢琪的美,是那種不食人間煙火,飄飄若仙,而月小倩的美,卻讓人心驚膽顫。

    看著她的臉,可以讓人無限的沉淪下去,那是一種極為危險的美,可是卻會讓人隻看到她的美麗,而忽視她的危險。

    明明是一種危險的美麗,給人的感覺,月小倩就像是一個美麗的惡魔,可是偏偏她的眼神聖潔如水,給人十分矛盾的感覺。

    正是這種感覺,月小倩有著一種讓人無法抵禦的美,這種美會讓人感到沉淪。

    月小倩又取出了一張麵紗,將姣好的麵容罩了起來,隻露著兩隻眼睛在外麵。

    “母親說過,不讓我以真麵目示人,是小倩不好,龍塵你根本不必道歉”月小倩輕聲道。

    是紅顏禍水嗎?龍塵不禁暗自苦笑,同時也不禁感慨大千世界,無奇不有。

    如果對戰之時,月小倩忽然摘去麵紗,有幾個人會抵擋得住那一刹那的震撼,如果有那麽一絲停頓,恐怕就要屍首異處了吧。

    “你母親是個好人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知道,我母親真的非常非常好呢”月小倩並沒有聽出龍塵的話外之意,見龍塵誇獎自己的母親,異常興奮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,也不說話,感覺兩個人的智商不在一個頻道上,溝通起來有些費勁。

    如今整個惡魔深淵的翼魔屍骨全部被清理了,魔晶也全部進入了月小倩的口袋,這裏除了邪惡的氣息仍有殘留之外,那恐怖的威壓,已經蕩然無存。

    龍塵和月小倩二人,此時都感到陣陣的疲憊襲來,兩人找了一個幹淨的角落便休息。

    之前的連續大戰,讓他們耗盡了體力,又經過了數次緊張的死裏逃生,就算是強大如他們,也感到吃不消。

    尤其是龍塵,為了降服龍鱗,令靈魂之力大損,吃了一顆療傷丹之後,再也支撐不住,就那麽靠在石壁上睡著了。

    月小倩也好不了多少,在感到一陣疲倦襲來之後,就那麽靠在龍塵的肩膀上睡了過去。

    這一覺睡的十分香甜,迷迷糊糊之中,龍塵感覺有著一雙玉手,輕輕撫摸著他的臉頰,好像還聽到了陣陣呢喃之聲,宛若之音,讓他如同置身雲端。

    不知道睡了多久,龍塵忽然醒來,睜開眼睛一看,眼前的景色還是惡魔深淵的景色,但是月小倩已經不見了。

    “小倩”

    龍塵急忙起身,輕叫了一聲,可是周圍並沒有任何聲音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