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無法抵擋那股誘惑,那就隻剩一試了,龍塵深吸了一口氣,一手向那片龍鱗抓落!

    龍塵特別想降服這塊龍鱗的主要原因,是那位蠻族強者給了他極大的信心,龍塵相信那位蠻族強者是不會害他的。

    可惜的是,時間太緊迫了,那位蠻族強者好像知道九星霸體訣的一絲秘密,卻沒能打聽到線索。

    而且從他的話語之中,感到他對於九星傳人充滿了敬畏,這讓龍塵更加好奇九星霸體訣的來曆。

    不過現在說什麽都沒有任何意義了,既然他讓龍塵來收服這片龍鱗,就說明龍塵應該有一定概率成功的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當龍塵的大手抓住龍鱗之時,原本浮在空中的龍鱗,陡然間光芒大盛,宛若被激怒了一般,一股恐怖的威壓散發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即使龍塵召喚出了風府戰身,有神環加持,依舊抵擋不住那股恐怖的威壓,手臂上的血肉爆碎,十分駭人。

    與此同時,一股恐怖的靈魂威壓,輻射九天十地,壓迫萬古乾坤,如天神暴怒,九霄顫栗。

    龍塵第一時間,感覺自己的靈魂仿佛要被撕裂了一般,身體上的痛楚,他還能夠忍受,可是靈魂上的痛疼,讓他不禁悶哼一聲。

    不光是痛楚,更是一種來自靈魂的壓製,那一種令萬古臣服的威壓,無人可以抵擋。

    傳說中,龍是屹立在神明之上的存在,俯視萬古仙穹,那種高傲是與生俱來的,讓人生不出反抗之心,這就是龍威。

    在龍威麵前,人們隻能匍匐它的腳下,如果敢於反抗,會被龍威無情抹殺。

    據神話故事之中記載,幼龍出生之時身體是青色的,也是龍族之中,最弱小的存在,被稱之為青龍。

    當實力達到以後,渾身的鱗片會變色,青色的鱗片變成白色,不過那不被稱為白龍,而是被稱為蒼龍。

    至於蒼龍之上,據說還有更強大的等級,不過那都是人們聽神話故事裏講的,沒人去當真。

    龍晉級之後,全身鱗片變色,但是唯有逆鱗不變,而是會脫落下來,生出新的逆鱗。

    如果那個說法是對的話,那麽龍塵麵前的這塊逆鱗,是龍族第一次蛻變後,脫落的逆鱗,是逆鱗之中,最弱的存在。

    可是在麵對最弱的一塊逆鱗,都能讓龍塵血肉崩碎,靈魂幾乎要被撕裂,而且竟然生出一種臣服之心。

    他沒有降服龍鱗,反而要被征服,這讓龍塵感到了極大的羞辱。

    “給我鎮壓”

    龍塵雙手握著龍鱗,靈魂之力全力運轉,同時爆發出了自己最強大的意誌,向龍鱗攻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意誌的對撞,令整個蒼穹顫抖,雖然意誌是無形的,可那股恐怖的威壓,令天地變色。

    站在遠處的月小倩,此時臉色蒼白如紙,雙目之中全是驚恐之色,龍塵與龍威對抗,令她感到了無比的恐懼。

    那是一種無形的壓力,來自於靈魂深處,她想不到龍塵的意誌如此強大,竟然可以對抗龍威。

    意誌跟修為無關,一部分是與生俱來的,一部分是後天磨練的,可是再強大的意誌,在龍威麵前,都要被摧枯拉朽一般被碾碎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