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當初我一路血戰,不知道斬邪殺了多少魔人,可是當激戰到最後時,在我臨死前,竟然發現了一樣東西”

    那蠻族強者帶著二人,一邊向前行走一邊道,前方不遠處,同樣有著一座骨山,比之前的骨山還要大。

    看那個架勢,恐怕屍骨不下於千具,光看著,就讓人頭皮發麻,不過見那位蠻族強者向前疾奔,龍塵和月小倩也隻能硬著頭皮跟著。

    “這些雙翼魔人並不是我殺的”

    那蠻族強者的一句話,讓龍塵和月小倩都不禁震駭,不是他殺的,那會是誰?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當龍塵二人奔近的時候,整個骨山一陣晃動,無數雙翼魔人屍骨蘇醒,就要對著他們殺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那蠻族強者冷哼一手,手中血色長刀一揮,血色的鋒芒浮現,一道長達千丈的刀影飛過,如天神之刃,撕裂了虛空。

    “嘭嘭嘭……”

    那如同海浪襲來的雙翼魔人,被一刀切成了漫天骨粉,那一刀所附帶的力量,已經超出了龍塵理解的範疇。

    龍塵和月小倩二人對視了一眼,都看到了對方眼中的驚駭之色,月小倩更是吐了吐小舌頭,一臉後怕的表情。

    同時不禁暗自慶幸,如果那個時候,蠻族強者發出了這樣的一擊,他們二人會瞬間被斬成齏粉。

    “叮叮叮……”

    無數魔晶掉落在地上,月小倩和龍塵趕忙去拾起,那蠻族強者看著二人的動作道:

    “快,我的時間不多了”

    龍塵趕忙拉了一下月小倩,那意思是,這裏的東西跑不掉,不要急於一時。

    二人跟在蠻族強者的身後,如今蠻族強者已經恢複了神智,不再是憑本能攻擊,而是動用了龍塵所不知道的力量,長刀揮動,骨粉漫天,簡直勇不可擋。

    龍塵不禁歎息,要是帶著這樣一個強者出去,他一個人,就可以鏟平第一別院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又是一刀斬出,那些雙翼魔人紛紛爆碎。

    “應該就是這裏,不過我現在已經死了,無法感應到它,你們試試看,能不能發現一種奇異的波動,快!”蠻族強者的話,有些急促,他的時間真的不多了。

    “波動?在這裏”

    龍塵感應到,前方地下數百丈的地方,散發著奇異的波動,散發著讓人靈魂顫抖的威壓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蠻族強者一刀對著龍塵指著的地方斬落,激起了漫天的飛石,同時一道巴掌大小的東西飛出。

    那東西看上去閃閃生輝,周身彌漫著青色的光芒,形狀就跟一塊鱗片一般,飄浮在空中。

    “雖然看不到它,可是我應該感覺到了那股氣息”蠻族強者有些欣慰的道。

    “前輩這是……”龍塵看著那塊飄浮在空中的鱗片,不禁驚問道,因為他從那鱗片之中,感應到了滔天意誌。

    那鱗片飄浮在半空之中,卻好像一個驕傲的帝王,俯視著整個世界,所有生靈,隻配在它的腳下臣服。

    那是一種與生俱來的高貴和驕傲,在那股驕傲麵前,人們隻能仰慕和膜拜,無法生出任何抵抗之心。

    龍塵身邊的月小倩,臉色有些蒼白,緊緊地抓住龍塵的手,龍塵感覺到,她的小手冰涼,還在微微顫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