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哢嚓”

    骨頭碎裂,魔晶從雙翼魔人的眉心脫落,那顆碩大的骸骨,沒有了晶核的支撐轟然倒塌。

    月小倩看著轟然倒塌的骸骨,雙目之中露出一抹驚容:“竟然這麽簡單,就搞定了?”

    龍塵差點一個趔趄,這麽簡單的方法,她也會吃驚,龍塵甚至以為她是故意在耍他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靈魂之力運轉,將那枚魔晶收入手中,這次龍塵握著那枚魔晶,特意以靈魂之力感應了一下裏麵的能量。

    發現魔晶之內,充滿了狂暴和凶殘的魔念,在那個念頭之中,隻有殺戮和毀滅,讓人心神顫抖。

    “給”

    龍塵不動聲色地將那枚晶核,交給了月小倩。

    月小倩接過魔晶,美目注視著龍塵道:“你是不是想要問我些什麽?”

    “沒有”龍塵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又撒謊,你明明感到十分的好奇,同時也生出了深深的戒備之心,卻口是心非的說話,母親說的沒錯,外界的人,都是那麽的虛偽”月小倩哼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龍塵一翻白眼,這回她又變聰明了,沒好氣的道:“你要是把你的智慧,用在戰鬥上,你會變得無敵”

    “又騙人,母親說,強者之所以能成為強者,那是他有著一顆變強的心,什麽事情都用智慧去解決,而不相信自己的力量,是無法變強的”月小倩反駁道。

    龍塵一驚,月小倩母親的話,跟龍塵的理念幾乎是相通的,強者要想變強,就不能光靠腦子。

    要對自己的身體,比智慧更加的自信,才能變得更加強大,這就是一顆勇者之心。

    聽起來有些矛盾,可是龍塵就是一直這麽認為的,麵對敵人的陰謀,他應該想出一個妥善的辦法去應付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一旦對自己的智慧產生了依賴,那麽什麽事情都用智慧去解決,那顆勇往直前的信心,就會被悄然磨滅,這是一種偷懶的做法。

    所以在麵對人的陰謀,龍塵不屑於去用智慧爭鬥,他要用一雙拳頭,將敵人的陰謀徹粉碎。

    他要的是絕對的力量,因為在絕對的力量麵前,任何的陰謀詭計,都是浮雲。

    “你母親是一個了不起的強者”龍塵不禁讚歎道。

    “那當然,要知道我母親可是魔……”月小倩聽龍塵誇獎她的母親,十分高興,可是話說到一半,立刻住嘴了。

    “我們繼續向前吧”龍塵笑了笑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害不害怕我?”月小倩沉默了一下道。

    “不怕”

    龍塵搖搖頭道,老子這輩子什麽都怕,就是不怕女人。

    “你都不知道,我為什麽要收集惡魔晶骨,也從不問我的來曆,你就不怕我會害你麽?”月小倩輕聲問道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會讀心術麽?你看不出來?”龍塵看著月小倩笑道。

    “我根本不會什麽讀心術,隻不過能夠根據人的眼神、表情、呼吸、心跳、體溫和靈魂的變化,來判斷一個人的心理活動。”月小倩道。

    “不會吧,這麽複雜?你學這玩意兒幹什麽?給人家算命?”龍塵不解的道。

    “胡說八道,我算哪門子命啊,我母親說,外界的人十分陰險,口不對心,陰奉陽違,心狠手辣,必須學會了這些東西,才肯讓我出來曆練”月小倩有些惱火的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