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不禁大喜:“什麽寶貝,是功法,還是戰技?”

    連聲音都有些顫抖了,這要是仙古時代流傳的功法和戰技,那豈不是要逆天了。

    “這部書頁名為鬼工秘錄,是一部仙古奇書”月小倩看著書頁,美目之中浮現的全是驚歎之色。

    “喂喂,別賣關子了,這鬼工秘錄到底是什麽功法戰技?”龍塵雙目放光的道。

    月小倩看了龍塵一眼,龍塵從她的眼神之中,看到了濃濃的鄙視之意,不禁一呆,我說錯了什麽嗎?

    “鬼工秘錄並非功法戰技,而是一部鑄器聖典”月小倩看著書頁,讚歎道。

    “打鐵用的?你耍我?”龍塵臉色一陣難看,這玩意也稱為寶貝。感覺被耍了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簡直不可理喻”月小倩怒道:

    “這鬼工秘錄乃是仙古時代,一位鑄器師一生心得,裏麵有無數的鑄器手法和工藝,如今早已失傳,其價值根本就無法估量。

    如果把這鬼工秘錄傳出去,整個世界,將會為之瘋狂,天底下沒有哪個勢力,會無動於衷”

    “這麽值錢?”龍塵不禁一愣,忽然一拍大腿,哎呀,這玩意不是郭然這小子迫切需要的嗎?我怎麽光想著自己去了。

    隻是之前,龍塵以黃金書頁激戰,無往不利,下意識的認為,上麵記錄的東西,一定跟戰鬥有關,自己被自己給誤導了。

    “懶得跟你說話”月小倩感覺跟龍塵的智商根本不在一個水平線上,這樣的至寶,用值錢來形容,那是一種褻瀆。

    “過來”月小倩忽然冷冷的道。

    “幹嘛”龍塵一臉警惕的道:“你想打我呀?”

    因為此時的月小倩跟之前的她明顯有些不一樣,龍塵感覺這個女人,越來越危險了。

    “噗嗤”

    原本繃著麵孔的月小倩,看著龍塵那驚疑不定,小心翼翼的神色,不禁噗嗤一聲笑出了聲。

    “我打你幹什麽,你過來,我把仙文傳給你”月小倩苦忍著笑道。

    雖然隻是露出眼睛部分,可是看著月小倩美目之中的笑意,龍塵不禁心中一蕩,急忙穩住心神,緩緩靠過來。

    月小倩道:“仙古文跟現在的文字不同,每一個字都是以意境譜寫,融匯貫通了整篇仙文之後,會出現一個連續的畫麵。

    這樣的仙文是無法錄於紙筆的,隻能以靈魂精金之類的靈魂材料去銘刻,所以我現在隻能把我翻譯的畫麵傳給你,你不要動。”月小倩說完,玉手輕輕一伸,緩緩點在龍塵的額頭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距離月小倩非常的近,可以嗅到她身上的體香,甚至可以感受到她的呼吸。

    尤其當月小倩的玉手點在龍塵的眉心之際,那種滑膩的觸感,讓龍塵好像十萬毛孔都鬆開了。

    “你就這麽相信我”月小倩見龍塵沒有任何防備,就那麽任由她的手指點在他的眉心,不由得顫聲道。

    要知道,如此的距離,如果月小倩動了什麽心事,龍塵的生死,就掌握在月小倩的手中了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,沒有說話,自從龍塵修行了九星霸體訣以來,他就再也不相信自己的眼睛,而相信自己的直覺。

    而到目前為止,他的直覺從來沒有欺騙過他,我相信直覺比用眼睛看,更加容易分辨出善惡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