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一副高達百丈的骨架,跟人類的骨骼很像,可是背部卻有著一對骨翼,手指腳趾極為細長,宛若銀鉤。

    頭顱倒是跟人的頭骨一模一樣,不過它的牙齒又尖又利,如同鋸齒一般,讓人不寒而栗。

    那副骨架的出現,龍塵發現月小倩身前的光幕急速抖動,仿佛隨時都要破裂開來一般,這說明外麵的威壓,已經到了一種極為恐怖的境地。

    同時濃鬱的邪惡氣息,瘋狂地向龍塵湧來,仿佛天地間,有無數嗜血的惡魔,正向他撲來一般,讓人心膽俱寒。

    明明已經死了不知道多少年了,竟然還有如此恐怖的威壓,這個家夥活著的時候,得多嚇人?

    龍塵忽然驚駭的發現,骨架斜斜地躺在地上,中間分開,明顯是被什麽力量斬成了兩截。

    在龍塵驚駭的時候,月小倩卻剛好相反,美目之中浮現的全是驚喜之色,連嬌軀都有些忍不住顫抖起來。

    “龍塵,這就是我要找的東西”月小倩有些激動的道。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東西?”龍塵低聲問道。

    “這是雙翼魔人,生前極為強大,光憑氣息就可輕易震死先天境強者”月小倩解釋道。

    見龍塵一臉疑惑,月小倩有些歉意的道:“雙翼魔人的來曆,你暫時還是不要知道的好,這關係到了太多的秘辛。”

    見人家不說,龍塵也不追問,誰讓自己沒文化了呢,低聲道:“你是要把這幅骸骨收回去嗎?”

    “我不需要收取整個骸骨,我隻需要它的魔晶”月小倩道。

    “要怎麽做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月小倩有些嚴肅的道:“我一會兒要收起守護光幕,你我就要暴露在雙翼魔人的恐怖威壓之下,否則無法進行下一步,你能行麽?”

    看著不停震顫的光幕,又看看那恐怖的骸骨,龍塵很想說我不行,可是他還是硬著頭皮道:“應該沒問題”

    月小倩點點頭道:“如果不行,不要硬撐,向遠處退去,威壓就會減弱一些”

    看了一眼雙翼魔人的骸骨,月小倩繼續道:“雙翼魔人的魔晶在他的眉心部位,想要收取魔晶,會有一場惡戰”

    龍塵一驚:“惡戰?”

    “嗯,雙翼魔人的神魂極為強大,雖然它們已經死了不知道多少年了,可是它的魔晶內,精華仍然保留著。

    魔晶內,有著它們一部分魂念,這部分魂念跟本體不相連,我這麽解釋,你可能有些不明白,但是我要是提到寄生蟲,你就明白了。

    雙翼魔人的靈魂之中,附帶著另外一種能量,本體死亡後,那一種能量會在他的魔晶之中複生。

    不受到外界的刺激,它們不會有任何動靜,可是一旦有人驚擾到它,它就會攻擊”月小倩道。

    龍塵聽得目瞪口呆,不禁問道:“是靈魂攻擊麽?”

    “不是,它是通過支配雙翼魔人的屍體來戰鬥的,不過你要小心,即使是死掉的雙翼魔人,也極為恐怖”月小倩提醒道。

    這下算是長見識了,龍塵點點頭道:“那來吧!”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月小倩撤去了光幕,陡然間恐怖的威壓,對著二人壓來,狂暴的力量,要將二人碾碎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