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不明白白靈為什麽這麽叫,不過憑自覺,龍塵相信白靈不會害自己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屈指一彈,一顆紫色的珠子飛出,猶如一道閃電般,飛向三人。

    那並非什麽珠子,而是龍塵的丹火,對於鳳雀紫火,龍塵的掌控力,比之之前的火蜥藍焰更加得心應手。

    畢竟是經過漫長時間引誘的成果,鳳雀紫火對於龍塵的身體,契合度非常高,已沒有半點排斥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紫火凝聚的珠子,瞬間追上三人,轟然爆開,紫色的火焰爆開後,瞬間吞噬了方圓百丈的範圍。

    那三人連慘叫聲都沒發出,第一時間就被火焰焚燒成了灰燼,看的白靈目瞪口呆。

    雖然她看過龍塵激戰殷無雙的影像,盡管知道龍塵已經不再是當初在天武帝國,處處受人鉗製的龍塵了。

    可是屈指一彈,三位強大的衍道者覆滅,如果不是看著三道先天道紋,緩緩消失在空中,她都懷疑自己看錯了。

    “白靈小姐,好久不見啊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世界真的很小,在秘境之中,竟然見到了她,現在龍塵感謝自己的正義感了。

    如果他剛才沒出手,等到白靈被殺了,他才發現是熟人,那他將會愧疚很久,看來該出手時就要出手啊。

    白靈這才從震驚中恢複過來,深吸了一口氣,一臉複雜的看著龍塵,苦笑道:“是啊,好久不見,龍塵你的成長,真是讓我吃驚”

    當初在鳳鳴帝國,白靈曾向龍塵拋出橄欖枝,並不是看中他的修為,而是看中了他丹修的身份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龍塵不需要依靠煉丹師的身份,光憑一身強悍的修為,震撼了正邪兩道,這是她當初做夢也想不到的。

    龍塵哈哈一笑道:“白靈小姐過獎了,對了,你為什麽要我殺了他們三個啊”

    對於三個無足輕重的衍道者來說,龍塵根本沒有把他們放在心上,而白靈卻一臉的緊張。

    “難道……你不知道?你被通緝了,他們會第一時間把你的行蹤透露出去,將會有無數人來追殺你”白靈一臉驚詫的道。

    “通緝?追殺我?誰通緝我?”龍塵有些摸不著頭腦。

    “看來你真的不知道啊,好吧,我來跟你仔細說一下吧”白靈無奈地搖搖頭,跟龍塵講訴了一下關於龍塵被通緝的始末。

    自從上次龍塵擊敗了殷無雙之後不久,就傳來消息,玄天別院第一高手韓天宇便發出了通緝令。

    稱龍塵性情暴虐,濫殺正道同伴,以極為殘暴的手段奪取寶物,罪大惡極。

    如果有人發現龍塵的行蹤,盡量第一時間通知第一別院,會有一大筆獎賞。

    “還是懸賞通緝?韓天宇想對付我?”龍塵臉上浮現一抹冷笑,來就來吧,誰怕誰?

    “龍塵你不要大意,因為有小道消息透露,韓天宇不久前突破了桎梏,進入了鍛骨境。

    有人親眼見到了韓天宇突破鍛骨境的情景,稱其氣勢滔天,崩碎了群山,狂暴的意誌即使在千裏之外,都令人感到骨子裏發寒,不敢生出反抗之心。

    如今韓天宇是九黎秘境開放以來,第一個進入鍛骨境的強者,我猜他會利用這個優勢,將一切敵人全部鏟除,不給別人成長的機會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