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算時間,進入九黎秘境已經近四個月了,這四個月,無數的正邪弟子,如魚遊大海,直奔地圖上標注的各個區域。

    四個月的時間,說長不長,說短也不短,好多強者,進入秘境之前,就找了許多的相關攻略,早就將目標鎖定了。

    隻有像龍塵這樣的人,才會漫無目的瞎逛,因為進入秘境時,淩雲子就交代過他們,一切隨緣,不要強求。

    其實淩雲子也是一番苦心,跟其他別院相比,龍塵等人的底子太單薄了,沒有那麽多的保命手段。

    大多數的險地,雖然機緣無數,可是爭奪的人太多了,淩雲子不奢求他們得到什麽逆天機緣,隻希望他們能夠活著出來。

    而淩雲子的擔心一點都沒有錯,龍塵也了解淩雲子的苦心,進入九黎秘境之後,他才發現自己確實小看了其他的天才。

    這個世界上,並不是隻有韓天宇和尹羅兩個絕世天才,火無方的出現,讓龍塵知道,茫茫修行界,隱藏了無數的強者,黑馬並不是隻有龍塵一個。

    誰知道有多少個火無方在暗中潛伏?即使是絕世強者,稍有不慎,都有可能陰溝裏翻船,甚至有可能丟了性命。

    不過此時龍塵的心情極為輕鬆,雖然九黎秘境之中,大部分晝夜,永遠都是灰蒙蒙的一片,可是龍塵依舊有一種晴空萬裏的舒爽。

    玉衡星的凝聚成功,雖然還沒有經曆化星九變,可是龍塵已經感受到了身體翻天覆地的變化。

    這讓龍塵有了極大的信心,現在的他不懼任何人,所以現在的龍塵可以說是橫行無忌。

    可是唯一讓龍塵有些遺憾的是,不知道為什麽,九黎秘境之中,似乎總有著一種東西,正在召喚著他。

    凝聚了玉衡星之後,那種召喚越來越強烈了,可是龍塵始終無法辨別召喚的方向,沒辦法去找尋。

    在進入九黎秘境之前,龍塵就感應到了那股若有若無的召喚,在進入秘境之後,召喚更加清晰。

    一開始龍塵以為,這股召喚跟九星霸體訣有關,以為是麒麟果對他的召喚。

    因為沒有麒麟果,根本無法凝聚出玉衡星,可是在看到麒麟果時,龍塵根本就沒有體會到任何召喚的感覺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去找尹羅的場子,他都要跟麒麟果失之交臂了,如今那種召喚越來越強烈了。

    沒辦法,龍塵隻能繼續閉著眼睛向前闖,如果那個東西屬於他,就自然而然會出現,如果不屬於他,應該不會生出這股召喚之意。

    至於它為什麽遲遲不出現,龍塵隻能歸納於緣分未到,隻能走一步算一步,如今距離九黎秘境關閉,還有近八個月的時間,時間尚還很充裕。

    既然不知道機緣在哪裏,那就閉著眼睛瞎蒙,龍塵直奔九黎秘境地圖上,唯一一個標注了一個血色骷髏的地方而去。

    這裏就是惡魔深淵,在這裏有著一處深淵,具體有多深沒人知道,裏麵散發著邪惡的氣息,讓人毛骨悚然。

    此處被列為必死之地,因為深淵內散發的邪惡之氣,常人根本無法抵擋,即使靠近深淵的人都會被邪惡之氣侵蝕,會變得神經錯亂。

    曆年來有無數驚才豔豔的強者為了探訪,惡魔深淵的秘密,這無數的強者都把命搭進去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