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蒼火盾”

    火無方忽然大喝一聲,身前火焰匯聚成一道巨大的盾牌,雖然是火焰化形,卻栩栩如生,宛若真盾。

    這說明火無方對於火焰之力,達到了一種極致的掌控,龍塵的斬邪砍在火盾之上,火盾爆碎。

    龍塵和火無方都被對方恐怖的力量震飛,龍塵再也堅持不住,一口鮮血噴出。

    而火無方比龍塵更加慘烈,連噴了三口鮮血,要知道丹修凝聚出的火刃,是與心神相連的,兵器爆碎,會對心神有一定的損害。

    火刃的連續爆碎,不光對火無方的肉/身造成了極大的傷害,更對他的心神,造成了很大的震蕩。

    龍塵被震退了十幾丈的距離,一抹嘴角的血跡,提著斬邪再次對著火無方殺來,一副不將對方斬殺,誓不罷休的模樣。

    所有人見龍塵如此勇悍,無不心中震驚,龍塵的戰鬥風格,跟魔獸很像,凶猛絕倫,不留退路。

    連續被龍塵擊退,吐了好幾口鮮血,火無方怒氣衝天,他還是第一次遇到這麽窩囊的情況。

    他身為丹修,隻要不是遇到水係強者,同階之中無人能夠接住他三招。

    他所掌控的獸火,在獸火榜上排名第十七,極為強大,一旦全力爆發,普通的至尊級強者,連近身都做不到,就會被烤焦。

    火無方雖然高傲,但是他有高傲的本錢,對於火焰的掌控,同階之中,從未遇到過能夠與之比肩的人物。

    丹火護身,同階無敵,可是如今遇到了龍塵,龍塵有丹焰護體,雖然兩者間丹火的威力沒法比,可龍塵隻需要用自己的丹焰抵擋他的烈焰餘威,再以真正的實力,跟他硬拚。

    這樣火無方的優勢頓時蕩然無存,如果不是龍塵也是一名丹師的話,遇到火無方這樣的強者,龍塵隻有逃的份。

    “幫我殺了這個小子,我火無方欠他個人情”火無方手中火刃再次出現,擋住龍塵一擊後,對著周圍的人大喝道。

    火無方知道,他小瞧了龍塵,龍塵的戰力不比他差,又有丹火護體,他光憑一人之力,想要拿下龍塵,那是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所以他用自己的承諾,想要得到其他人的幫忙,對於龍塵手中的紫羽鳳雀,他誌在必得。

    如果煉化了紫羽鳳雀的獸火,他的火焰之力,會再次飆升一大截,那個時候就是真正的同階無敵了。

    這樣的寶物,他絕對無法與人共享,所以龍塵之前提出一家一半,才被他一口拒絕了。

    雖然一半的內丹能量,足夠凝聚出獸火,可是畢竟會有一點瑕疵,再說,好東西自然要獨享。

    “呼呼……”

    讓龍塵沒想到的是,隨著火無方的一聲斷喝,立刻有七八個強者,加入了戰圈,對著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龍塵不知道的是,丹塔的弟子身份高貴,不管是正道還是邪道,都不願意得罪他們。

    如今見火無方求助,權衡厲害之下,都覺得丹塔弟子的一個人情,是非常巨大的。

    最讓龍塵震怒的是,那兩個之前一起爭奪紫羽鳳雀的至強者,也加入了戰圈,紛紛出手向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其他人龍塵還可以不在乎,可是這兩個人每一個都是絕世強者,身上血氣滔天,威壓如海,雖然戰力比不上火無方,不過也隻是略遜一籌而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