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琪臉色微微一變,認出了那人身上的標誌,也知道了那人的真正背景。

    “小子,識相的交出紫羽鳳雀,我可以饒你不死”火無方雙目緊緊盯著龍塵,負手而立冷冷的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,他來自丹塔,我們惹不起他”夢琪輕輕拉了拉龍塵的衣袖,輕聲道。

    龍塵不禁一愣,丹塔?感覺這麽耳熟?好像在哪裏聽說過。

    “丹塔你可能不知道,但是丹修聖地丹穀你肯定知道吧,丹塔就是丹穀的直屬實力,專門為丹穀服務,說白了,他們就是丹穀的代言人。

    丹塔本身就實力極為雄厚,凡是有修行者的地方,就有煉藥師公會的存在,而丹塔就是全世界所有煉藥師公會的總部”夢琪有些擔憂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不禁大吃一驚,沒想到這個人來曆如此恐怖,丹穀是丹修聖地,與凡俗隔絕。

    而丹塔就成了整個世界丹道的權威,也就是說,就連玄天分院的高級丹藥,都需要從丹塔那裏求得。

    丹塔幾乎壟斷了丹藥行業,如果誰敢得罪他們,那真的是自掘墳墓,沒有丹藥的支持,就等於是釜底抽薪,再強大的宗門,也要衰落下去。

    這也是為什麽之前那兩個絕世強者,明明沒有使出全力,卻在猶豫了一下之後,還是退出了競爭,就是顧忌火無方的背景。

    丹塔是中立勢力,非正非邪,誰都可以跟他們做生意,所以邪道強者,也不想得罪他們。

    “龍塵,不行還是把紫羽鳳雀給他吧,獸火的事情,我們再想辦法”夢琪輕聲勸道。

    丹塔的背景實在太恐怖了,他們是丹穀的代言人,整個煉丹界的權威,無人敢於挑釁他們。

    龍塵也沒想到,這個混蛋來頭這麽大,如果自己徹底得罪了他,恐怕整個分院,都包庇不了自己。

    強壓著心頭的怨氣,龍塵開口道:“這紫羽鳳雀是我發現的,風蠻獸也是我引來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廢話少說,你交是不交?”火無方不耐煩地擺了擺手,打斷了龍塵的話。

    龍塵頓時感到怒火上衝,不過還是被他壓了下去,耐著性子道:“紫羽鳳雀的內丹,我可以分你一半,足夠你采集獸火了,而我也需要它的獸火”

    “沒得商量,要麽交出紫羽鳳雀,要麽死,你自己選”火無方冷冷的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楚瑤再也忍不住,怒氣上湧,這太欺負人了。

    龍塵一擺手,製止了楚瑤,龍塵知道火無方是什麽樣的人了,同時也知道他想要什麽。

    微微一笑,笑容有些冷,不知道為什麽,看著龍塵忽然笑了,夢琪三人忽然有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。

    “好吧,既然你要,那我就給你吧,接著”龍塵說完,整個人消失在原地。

    火無方聽著龍塵的話,以為龍塵終於害怕了自己的背景,而服軟認輸了。

    剛要冷笑一聲說點什麽,陡然間眼前一花,一隻手掌,從一個詭異的角度襲來,帶著極為玄奧的弧線,重重地拍在火無方的臉上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這一聲爆響,那叫一個嘎巴溜丟脆,直接將火無方抽的飛上了半空,大牙紛飛。

    那聲音,那觸感,那舒爽,讓龍塵感覺十萬毛孔都張開了,仿佛在盡情的歌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