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那邊撲到紫羽鳳雀身邊的人,也好不了多少,紫羽鳳雀的雙翅一拍,恐怖的力量,直接將一群人拍成肉泥。

    “大家別怕,這是垂死掙紮,它們馬上就要死了,就看誰的運氣更好了”混亂之中,一人高喊道。

    龍塵在遠處看的清清楚楚,喊話的那個人,在人群之中,根本沒有出手,跟魔獸始終保持著一個安全的距離。

    “這個人跟龍塵一樣壞”陸芳兒不禁笑道。

    五階魔獸生命力何等頑強,防禦何等變態,怎麽可能是這些衍道者和普通的核心弟子能夠擊殺的。

    那人那麽叫喊,無非是鼓勵大家的貪婪,衝上去擊殺魔獸,讓魔獸不停地襲擊他們,耗盡最後的能量,說白了,就是讓炮灰先上。

    此時有數百正邪弟子,見到奄奄一息的兩隻五階魔獸,根本無法掩飾他們心中的貪念。

    要知道五階魔獸渾身是寶,皮、肉、骨、血每一樣都珍貴無比,更別說是它們的內丹了。

    此時所有人都紅眼了,就算沒有那人的挑逗,也都瘋狂地衝擊兩頭魔獸,希望能夠渾水摸魚,撿個大便宜。

    “砰砰……”

    兩頭魔獸,雖然能量耗盡,但是依舊瘋狂地掙紮,龐大的身軀,不停地滾動,震死了不少人。

    不到一炷香的時間,地上已經躺下了上百具屍體,大多數都是普通的核心弟子,也有不少衍道者。

    “差不多了,我們過去吧,兩頭魔獸的靈魂之火,就要熄滅了”夢琪輕聲道。

    對於魔獸的了解,馭獸師是絕對的權威,沒有人比她們更加精通魔獸的習性。

    四人這才跳下巨巢,開始向戰場中心奔去,當龍塵到來時,不少至尊級強者,也紛紛出手,開始對兩頭魔獸展開了猛攻。

    “滾開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奔到近前,一個邪道至尊級強者,見一個易筋初期的菜鳥竟然也來爭奪,怒罵一聲手中長矛對著龍塵砸來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龍塵一把抓住長矛的頭部,用力向前一推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那位邪道至尊級強者,立即被自己的矛杆刺穿了自己的胸膛,沒等他來得及震驚,一股浩瀚如海的力量傳來,瞬間震碎了他的身體。

    “龍塵,不要跟這些人糾纏,你去奪取紫羽鳳雀,我們來奪風蠻獸”夢琪發出一道靈魂攻擊,擊殺了一位偷襲者,輕聲道。

    “那好,你們小心”

    龍塵應了一聲,他發現風蠻獸這邊,雖然強者很多,不過真正有威脅的強者,沒幾個。

    而紫羽鳳雀那邊,有三個超級強者,氣勢驚天,正瘋狂的爭奪,異常激烈。

    龍塵舍棄已經奄奄一息的風蠻獸,直奔紫羽鳳雀那邊奔去,那邊十幾人圍著紫羽鳳雀猛攻。

    不過看得出,他們卻都是出工不出力,誰都不願意承受紫羽鳳雀的臨死猛擊,都要在紫羽鳳雀死亡的一刹那將它收走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紫羽鳳雀最終還是耗盡了生命力,轟然倒地,眾人紛紛向前爭奪。

    “給我滾開,這頭紫羽鳳雀我要了”一個身穿火紅色長袍,麵容冷峻的長發男子,一聲斷喝,第一個衝到了紫羽鳳雀的屍體前,就要將它收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