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琪三人微微一驚,順著龍塵的目光望去,果然在遠處隱蔽的地方,看到了不少人影。

    兩頭五階魔獸激戰,動靜實在太大了,恐怖的威壓,將周圍的魔獸,嚇得四處逃竄。

    異動引起了高手們的注意,紛紛趕來,隨著兩頭魔獸的瘋狂激戰,被引來的高手越來越多。

    顯然都發現了,兩頭魔獸拚死激戰,到了最後,必然會兩敗俱傷,都想去撿便宜。

    “這下麻煩了,龍塵你想要得到紫羽鳳雀的內丹,恐怕要多出很多競爭對手”楚瑤有些擔憂的道。

    “這紫羽鳳雀的內丹,我誌在必得,爭就爭吧”龍塵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不說雙目之中全是自信之色,要知道紫羽鳳雀的紫色火焰,可是在獸火榜上排名第三的存在,那威力龍塵可是領教過了。

    他即使全力運轉火蜥藍焰,都無法抵擋大範圍的紫色火焰,被燒的渾身是泡。

    如果被紫羽鳳雀集中火力的技能擊中,龍塵會瞬間變成烤豬,龍塵的丹火,與紫色火焰相比,相差太多了。

    畢竟獸火榜上,一個排名第三,一個排名倒數第三,兩者間根本沒有可比性。

    如果龍塵煉化了紫羽鳳雀的內丹,他的火焰之力將會達到一個極為恐怖的境界,煉化麒麟果,將再不是任何問題。

    所以這紫羽鳳雀的內丹,他誌在必得,不管是誰爭都不行,再說了,本來這一切,都是龍塵一手設計的,絕對不允許別人摘桃子。

    再說了,他的黃金書頁,還卡在紫羽鳳雀的頭骨內,誰要是把紫羽鳳雀奪走了,那龍塵真的要哭死了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以你的實力,再加上我們一起,奪取那頭紫羽鳳雀,應該不是什麽問題”夢琪安慰道。

    “可不能光奪取紫羽鳳雀,那頭風蠻獸我也要,風蠻獸的內丹,我要留給小雪,小雪得到內丹之後,修為會暴漲許多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這樣恐怕我們要成為眾矢之的了”楚瑤有些擔憂的道。

    “修行無退路,想要變強大,就需要站在風口浪尖,修行界隻講實力,不講道理。

    就算講道理,我們也站在理上,這兩頭魔獸都是我發現的,而且是我讓它們激戰在一起的,所以我們不需要有任何的心理負擔。

    不過你們也不要傻乎乎的去跟那些搶奪者講道理,那樣與對牛彈琴無異,他們的胡攪蠻纏,隻會讓你們憋一肚子火!”龍塵提醒道。

    三女點點頭,龍塵說的沒錯,修行世界,就是這麽殘酷,弱者沒有任何的權力。

    不管正道還是邪道,強者為尊,生殺予奪,弱者隻能拚命變強,爭取那屬於自己的公平。

    “你們是什麽人,交出你們身上的寶物”

    龍塵正趴在鳥巢之中,偷偷透過縫隙,觀看遠處的激戰時,忽然背後有人發出一聲斷喝。

    回頭一看,一個至尊級強者,帶著六個強大的衍道者,正目光灼灼的看著龍塵等人。

    龍塵看了他們一眼後,便不再搭理他們,冷冷地回了一句話,就繼續觀看兩隻魔獸的激戰。

    “要麽滾,要麽死,自己選”

    那一行七人,穿著正道服飾,身上氣息澎湃,都是強者中的強者,見四人修為一般,尤其是龍塵,竟然隻有易筋三重天的修為,便生出了殺人奪寶的念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