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道身影太過巨大,如同一座小山一般向龍塵這邊壓來,速度之快,等龍塵反應過來時,一張巨大的嘴巴,已對著他們咬來。

    那張嘴巴,巨大無比,即使是以小雪那龐大的身軀,也要被那張    嘴巴叼走。

    “小心”

    龍塵一把抓住夢琪,將其推出,同時一瞬間召喚出神環,雙目之中星辰湧動,一刀對著那巨大的嘴巴斬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的長刀,泛起數十丈的刀影,狠狠地斬在那巨大的嘴巴上,發出一聲爆響,龍塵和小雪被一股恐怖的力量震飛數百丈開外。

    龍塵感覺手臂發麻,不禁心頭大駭,急忙轉頭看向偷襲自己的家夥,當看清那個身形的時候,龍塵頓時感覺頭皮發炸。

    那是一頭長達百丈的巨鳥,身似孔雀,利爪如鷹,身長的羽毛呈現妖異的紫色,卻泛著金屬一般的光澤。

    “紫羽鳳雀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心頭大驚,這是一頭成年的紫羽鳳雀,是五階魔獸,飛行速度之快,宛若閃電。

    那紫羽鳳雀偷襲未成,陡然間大嘴一張,一道紫色的火焰噴出,瞬間覆蓋方圓數裏。

    龍塵和小雪根本沒反應的時間,就被那道紫色的火焰覆蓋,遠處的夢琪,不禁嚇得臉色都白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夢琪剛要奔過去救援,忽然漫天的火焰消失,龍塵身上被藍色的火焰包圍,出現在了夢琪的眼前,不過龍塵身邊的小雪不見了。

    “孽畜找死”

    龍塵雙目之中殺機暴起,五階魔獸的攻擊太強了,那道火焰恐怖無比,如果不是龍塵把小雪及時收入靈魂空間,小雪甚至有被殺死的危險。

    可是就算如此,小雪依舊被烈焰燒焦了身體,皮膚一片焦黑,受傷極為嚴重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大喝一聲,手中的斬邪浮現出一道巨大的刀影,狠狠地對著紫羽鳳雀斬落。

    那頭紫羽鳳雀巨大的翅膀一動,猶如一片雲朵一般,對著龍塵的刀影撞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又是一聲爆響,大地崩裂,龍塵卻被一股強大的力量震的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而那頭紫羽鳳雀,以翅膀硬擋了龍塵一刀,竟然隻是掉了幾根羽毛,並沒有受什麽傷。

    “龍塵,不要硬拚,那是五階魔獸,我們鬥不過它的”見龍塵被震退後,依舊悍不畏死地向前衝殺,夢琪不禁大急。

    龍塵也知道,這個時候最理智的行為就是有多遠逃多遠,可是小雪被恐怖的火焰燒傷,他心疼的要死,怒氣衝破了理智,非要砍死這頭扁毛畜生不可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長刀,瘋狂地斬擊,那頭紫羽鳳雀不禁暴怒,巨翅震天,對著龍塵瘋狂拍落。

    這邊龍塵與紫羽鳳雀激戰,前麵的楚瑤和陸芳兒也第一時間趕了過來,見龍塵雙目赤紅,瘋狂地激戰紫羽鳳雀,不禁大急。

    “姐姐怎麽辦?”楚瑤對著夢琪道。

    夢琪也是芳心一陣慌亂,五階魔獸,已經超越了他們的能力上限,根本無法對付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怒氣衝天,根本聽不見眾人的勸告,拚命地攻擊著那頭五階魔獸。

    “我們來幫忙,楚瑤你輔助龍塵,我和芳兒以靈魂之力幹擾它,看看有沒有機會斬殺它”事到如今,她們隻能冒險一試了。

    楚瑤點點頭,人向龍塵那邊靠近,陸芳兒將赤炎狂獅收起,對付一頭強大的五階魔獸,它根本幫不上忙,甚至有被秒殺的危險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