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會吧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丹爐中的麒麟果,臉色難看至極,此時麒麟果被熬成了漿糊,卻無法成為粉末。

    昨天龍塵與夢琪三人找了一個僻靜的洞穴,將麒麟果展示給大家看,讓三女發出一陣驚呼。

    龍塵的運氣真是好的逆天,竟然找到了麒麟果,同時也為尹羅感到悲哀,錯失了這樣的天地奇物。

    花了整整一天的時間,龍塵才讓自己的心情,從極度的興奮之中平靜了下來,今天才開始煉製玉衡丹。

    因為玉衡丹丹方上的所有藥材,在孫長老的幫助下,早就準備齊全了,都已經提煉成了藥粉精華,就等麒麟果了。

    可是提煉麒麟果的時候,龍塵傻眼了,丹爐之中的麒麟果融而不化,凝而不散,無法提煉出它的精華。

    “丹火太弱了,這樣下去不行,強行提煉會讓麒麟果的精華流失大半,這樣可就暴殄天物了”龍塵收起了丹火,取出一個玉瓶子,將煉化了一半的麒麟果收了起來。

    夢琪、楚瑤和陸芳兒在洞外,找了一塊空地,鋪了一張毯子,上麵放了不少幹果零食,一邊吃著,一邊聊著,也不知道說著些什麽,不時地發出銀鈴般的笑聲。

    聽到她們的笑聲,龍塵的鬱悶之氣減輕了不少,也不去打攪她們,就那麽默默地看著她們。

    看著三女笑顏如花,鶯聲細語,龍塵心中充滿了寧靜,這種感覺對龍塵來說,實在是太少了,他很珍惜這個時光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正呆呆的看著三人,忽然間體內發出一聲轟鳴,一股龐大的氣息,震動八方,直衝天際。

    “進階了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一喜,如今的他已經進階到了易筋三重天,體內的靈氣又壯大的很多,與此同時,龍塵發現自己的筋脈,變得更加凝實,渾身充滿了力量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突破啦”

    夢琪三人一下子發現了遠處的龍塵,不由得一臉的呆滯,龍塵就那麽斜斜地靠在洞口,根本沒有做任何突破的準備,這樣的突破方式,讓人震駭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揮了一下手,在恐怖力量的帶動下,空間發生了不停地顫動,仿佛承受不住那股力量,在不停的**一般。

    “嗯,突破了”龍塵微微一笑,來到三人跟前,猶豫了一下,就那麽坐在草地上。

    “呀,為什麽不上來呀,地上髒”楚瑤急忙道。

    “沒事,我的衣服不比地上幹淨多少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我們坐毯子上,你坐地上有些怪怪的,快上來吧”夢琪不禁輕笑道。

    “咳咳,主要是我腳臭”龍塵有些不好意思的道。

    三女:“……”

    夢琪三人都是光著纖足,踩在毯子上,龍塵自然不好意思光著大腳丫子踩上去,尤其龍塵好多天都沒洗腳了,激戰無數次,如果把鞋脫了,那股酸爽的味道,估計他自己都抵擋不了。

    說到赤腳,夢琪三人頓時臉色一紅,急忙收起自己的纖足,隱藏於自己的衣裙之下,讓龍塵暗叫可惜,還沒有機會好好仔細欣賞呢。

    “對了龍塵,你不是說要煉丹麽,怎麽這麽快就出來了,難道失敗了?”夢琪忽然出言打破尷尬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