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死”

    來人一共有四人,竟然全部都是強大的至尊級強者,四人合力一擊,令虛空顫栗。

    “滾開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斬邪揮出,重重地斬在那四人的兵器上,那四人的兵器立刻碎裂,鮮血狂奔,向後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龍塵餘光瞄了一眼,發現阻擋他的四人,全部都是邪道高手,來不及跟他們算賬,繼續對著尹羅追去。

    “太恐怖了,四位至尊級強者,連一招都接不下”遠處的人,驚得目瞪口呆。

    那四人,剛剛狼狽地從地上爬起,陡然間兩聲怒吼傳來,一道風刃一道火球,對著四人衝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風刃和火球在四人中間爆發,風刃翻飛,赤焰滾滾,那四個強大的至尊級強者,竟然沒等反應過來,直接被風火吞噬,瞬間覆滅。

    夢琪等人不禁嚇了一跳,她們想不到小雪和赤焰狂獅的合作,竟然如此合拍,火借風勢,攻擊力暴漲數倍,秒殺四位邪道至尊。

    一擊秒殺了四位至尊,陸芳兒飛身過去,憑借著強大的靈魂之力,找到了三枚空間戒指。

    還有一枚不知道是崩碎了,還是飛得更遠了,陸芳兒也沒時間去找,飛身上了赤炎狂獅,繼續向前追去。

    經過這麽一耽擱,龍塵和尹羅的身影,已經消失不見,幸好小雪跟龍塵相處日久,對龍塵的感應十分濃烈,不至於追丟。

    一路狂奔了三個時辰,前方出現了龍塵的身影,此時龍塵垂頭喪氣地坐在一塊巨石上瘋狂的喘息。

    在龍塵的前方,方圓百裏一片狼藉,不遠處躺著兩個邪道弟子的屍體,赫然又是兩個至尊級強者。

    三人急忙奔過來,一臉關切的道:“怎麽樣?”

    龍塵搖搖頭,苦著一張臉道:“追丟了”

    想起這事,就讓人泄氣,典型的一場虎頭蛇尾,到頭來,一切努力還是付諸東流。

    後來又出現了兩個強大的至尊級強者,將龍塵拖住,而龍塵也到了油盡燈枯的境地,殺了二人之後,已經無力追趕尹羅,隻能眼睜睜的看著他消失,想起來就一肚子的火。

    當初他被尹羅追殺的時候,一路上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看熱鬧,卻沒有一個人來幫忙。

    不幫忙也就罷了,還有人落井下石,趁龍塵重傷之際,還要殺了他,如果不是那位神秘女子幫忙,他恐怕早就死了。

    可是人家尹羅就有人幫忙,明知道必死,還敢出來戰鬥,他有時候納悶,到底誰特麽才是正道?

    見龍塵一臉鬱悶的表情,夢琪三人都不知道說什麽好了,有些哭笑不得。

    尹羅是誰?邪道至尊級強者,千年來第一天才,哪有那麽好殺,你能追殺他那麽久,足夠震驚正邪兩道了。

    對於尹羅的逃走,三人倒是並不震驚,因為尹羅的大名,太過響亮,她們從來不敢想象,這樣的一個人物會隕落。

    “確實可惜了,如果龍塵你要是同意我們參戰,我們真的有可能將他擊殺”陸芳兒也是一臉惋惜的道。

    夢琪和楚瑤也微微點了點頭,如果當時有三人參戰,起碼有八成以上的把握將尹羅留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