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風刃無聲無息出現,讓尹羅大吃一驚,可是那道風刃並沒有斬向他,而是斬殺在大地之上,暴起漫天灰塵。

    尹羅心頭一震,有埋伏?可是後麵龍塵急速奔近,尹羅隻能硬著頭皮向前闖。

    向前闖,還有一絲活路,可是這種狀態下,對上龍塵,他基本上隻有隕落的命運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長槍一震,人繼續向前疾奔,他認出了那道攻擊,是龍塵曾經騎的那頭魔獸發出的。

    那頭魔獸攻擊很恐怖,不過他有了防備,就威脅不到他的安全了,可是剛剛奔出數步,一股灼熱的火狼,將他吞噬,恐怖的高溫,瞬間將大地烤幹。

    原來夢琪三人,一直守護在出口,通過龍塵的低喝,他們發現不可一世的尹羅,竟然真的被龍塵擊敗,開始逃走。

    趕緊按照之前的約定,由小雪第一個展開攻擊,龍塵不需要小雪直接攻擊尹羅,隻需要模糊他的視線。

    小雪釋放放攻擊,激起了漫天土塵,接著陸芳兒剛剛收獲的赤炎狂獅,終於派上了用場,吐出一道火球,襲擊尹羅。

    赤焰狂獅的火焰極為厲害,一般至尊級強者,根本擋不住,最可怕的是,它的覆蓋極廣,根本無法躲避。

    “幻骨紗衣”

    尹羅在火焰加體的一瞬間,就感覺到了這道火焰很強大,不敢無視,身前浮現出骨質的紗衣,將火焰隔絕,依舊拚命向前衝。

    “無邊落木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清喝,尹羅駭然發現,腳下的大地一沉,人急速向下陷了進去,急忙提氣讓自己的身體,脫離陷阱。

    可是他的身形剛剛飛起,無數木柱,瞬間將他包裹,如同困粽子一般,將他包了起來。

    尹羅心頭一驚,用力掙了一下,竟然發現,那金色的木柱,比鋼鐵還要堅韌,沒有掙脫開。

    “給我破”

    尹羅怒喝一聲,再次調動先天之力,在先天之力麵前,那些木柱,立刻被震成了齏粉。

    尹羅掙脫了木柱的束縛,剛要繼續奔逃,卻發現更多的木柱,鋪天蓋地的向他湧來。

    “滾開”

    尹羅大怒,手中長槍一揮,先天之力爆發,那些木柱紛紛爆碎,在先天之力麵前,一切攻擊都顯得那麽脆弱。

    “呼呼”

    尹羅一槍崩碎了數百根木柱,雙腳卻被兩個木柱緊緊纏住,想要再次崩碎,龍塵已經奔到了近前。

    尹羅又驚又怒,都沒看清是誰攻擊他,急忙取出一張符篆,那是一張珍貴的傳送符,到了現在他不得不用了。

    “攝魂術”

    隨著一聲冷叱,尹羅感覺靈魂深處一陣劇痛,他駭然發現,自己的左手,竟然不聽使喚,無法激發那張傳送符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長刀斬落,尹羅的一條手臂離體而去,帶著那張傳送符一起飛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混蛋,給我死”

    手臂上的劇痛,讓尹羅陷入了瘋狂,手中長槍對著龍塵砸落,龍塵急忙抵擋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尹羅富含先天之力的一擊,將龍塵震飛,同時也將他腳下的木柱震碎。

    “你們都去死吧”

    尹羅怒吼一聲,手中長槍泛起一道長達百丈的槍影,對著夢琪等人掃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