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龍塵的前方,是一個巨大的盆地,足有百裏直徑。說是盆地,更像是一口井,周圍懸崖聳立,宛若刀削,直衝天際,竟然有數千丈高。

    四麵環山,從天空俯視,這裏就像是一口圓井,隻有一條狹窄的通道,通往盆地之內。

    而通道外圍的地方,一片狼藉,大地崩碎,土浪重疊,而且痕跡明顯是新的,證明這裏不久前就經過了一場激戰。

    龍塵讓夢琪三人按照計劃,守在狹窄的入口,如果裏麵的人奔出,是很難發現外麵的埋伏的。

    通道就是典型的一線天,寬不過三丈,長達數十裏,龍塵小心翼翼地走入盆地內,卻驚訝的發現,這裏綠樹參天,古木繚繞,跟外麵的情景完全相反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忽然遠處傳來一聲悶響,龍塵悄悄取出斬邪,提起十二分的精神,向聲音的來源處奔去。

    奔出十幾裏後,前方一個轉折,龍塵忽然遠遠地發現了一個身影,那個身影非常熟悉,正是尹羅。

    此時尹羅手持一根長槍,正瘋狂的揮舞著,在他的身前,是密密麻麻拳頭大小的金色蟲子。

    尹羅手中的長槍,重重地砸在那些金色蟲子身上,竟然發出金屬碰撞的聲音。

    讓龍塵吃驚的是,尹羅的力量可崩山碎石,可是砸在那些蟲子身上,隻能把那些蟲子砸飛,卻無法砸死它們。

    “噬金蟲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一驚,那些拳頭大小,長著透明的翅膀,渾身散發著金色光芒的甲蟲,名為噬金蟲。

    噬金蟲是一種極為古怪的魔獸,成年的噬金蟲隻有拳頭大小,並沒有晶核,可是它卻被命為三階魔獸。

    因為一隻成年的噬金蟲,可以擊殺一頭三階魔獸,噬金蟲最為可怕的地方就是它們的牙齒。

    它們靠吞噬金屬礦石而生,身體不光有金屬的堅硬,更有著強大的柔韌性,當麵對外力攻擊,基本上無法殺死它們。

    最可怕的是噬金蟲,是群居魔獸,通常都是成百上千的聚在一起,霸占一處礦脈,把礦脈吃光後,它們會集體遷徙,尋找下一個礦脈。

    龍塵有些奇怪,尹羅怎麽會跟一群噬金蟲糾纏,抬頭向遠處看去,當看到一個洞穴上方,長著一株小樹時,立刻心頭狂跳不能自抑,差點驚叫出聲。

    “麒麟果”

    龍塵內心在瘋狂地呐喊,找尋了許久的麒麟果,竟然在秘境出現了,也就是說,得到了麒麟果,龍塵就可以煉製玉衡丹,凝聚玉衡星了。

    龍塵深吸了一口氣,瘋狂的壓製住自己的心跳,仔細看清眼前的狀況。

    麒麟果樹,高有三尺,亭亭如蓋,上麵掛著十幾顆形狀古怪的果子,上麵布滿了鱗片一樣的紋路。

    果子如同龍眼大小,龍塵看得清楚,有幾顆麒麟果的鱗片已經變成了黃金色,說明那幾顆果子已經成熟,隨時可以煉製玉衡丹。

    龍塵恨不得現在就衝過去,一把將果子奪過來,可是他得壓製著那種欲望。

    因為麒麟果樹,長在一個洞穴頂部的岩石上,而那個洞穴裏,密密麻麻的噬金蟲,正憤怒的飛出,對著尹羅衝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