斬邪在手,斜斜地指著殷無雙,龍塵冷冷地道:

    “你設計陷害我,我會感到憤怒,但是還不足夠讓我去殺人,可是龍有逆鱗觸之必怒。

    楚瑤正是我的逆鱗,誰若敢觸碰,那就需要麵臨我龍塵的怒火。”

    龍塵的聲音,在山坳內回蕩,若神明宣誓,恐怖的殺意,蔓延開來,讓人神魂顫抖。

    楚瑤看著龍塵的背影,美目不知不覺間又濕潤了,仿佛又看到了在帝都時,不顧任何危險,依舊擋在自己身前的景象。

    如今的龍塵變得更加強大了,可是他對楚瑤的那顆守護之心,一直沒有動搖過,反而因為時間的推移,更加的濃鬱了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”

    對麵的殷無雙發出一長串的冷笑,臉上掛著不屑的神情,雙目帶著嘲諷,冷冷地道:

    “你龍塵的怒火?別盡說一些讓人笑掉牙齒的白癡笑話,你龍塵是什麽?

    我殷無雙出身遠古世家,身具遠古血脈,就算是在整個分院,除了天宇哥哥之外,誰能壓我一頭?

    你一個小小的易筋初期,也敢在我麵前大放厥詞,你真的以為,你可以站在同一個高度對話嗎?

    如果你真的那麽認為的話,我隻能承認你非常的無知和愚蠢,上次我放過你,是因為殺了你,會髒了我的手,既然你這麽想死,我殷無雙就成全你”

    “鏹”

    殷無雙手中的銀色長劍,陡然間發出一聲輕鳴,宛若活了過來一般,震蕩山穀,一股強大的劍意,向四麵八方輻射開來。

    “劍修”

    龍塵非常詫異,殷無雙竟然是一位強大的劍修,而且看她那強大的氣場和意誌,還是一個極為強大的劍修。

    隻是龍塵不明白,劍修不都是傲視天下,睥睨群倫的存在麽?怎麽會讓一個心腸惡毒,一肚子奸謀的女人成了劍修?老天真的瞎了眼了。

    殷無雙銀色長劍斜指,恐怖的劍意輻射開來,方圓千丈內,好像有無數無形的劍,在不停地切割空間,讓人心膽俱寒。

    所有觀戰的人,紛紛向後倒退,光憑氣場,就足以讓人心膽俱裂,這要是出手還得了?他們可不想被殃及池魚。

    龍塵身後的楚瑤和陸芳兒不禁心驚肉跳,殷無雙的強大,遠遠出乎她們的預料。

    “她真的好強,難道她說的是真的,除了韓天宇,無人可以壓製她嗎?”陸芳兒臉色蒼白,有些擔憂的道。

    之前聽龍塵說,殷無雙故意針對龍塵,布下了卑鄙陷阱,本來陸芳兒以為這個殷無雙不過是喜歡玩計謀而已,自身實力並不強悍。

    因為但凡強者,都不喜歡那些勾心鬥角的彎彎繞,他們喜歡用自己最強大的力量,卻解決問題。

    可是殷無雙此時爆發出的氣勢,讓人心驚膽戰,能站在她的麵前,那已經需要極大的勇氣,更別說動手了。

    “她說的是不是真的,我不知道,不管韓天宇能不能壓製她,反正隻要有龍塵在,沒人有資格在他麵前放此狂言”楚瑤一臉崇拜的道。

    她認識龍塵最久,可是認識龍塵越久,就越覺得龍塵可怕,他就像是一口非常平凡的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