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起來玄之又玄,其實那是龍塵對於那個至尊級強者,生出必殺之心的一種感應,如果那個人敢再多放一個屁,龍塵會放棄殷無雙,第一個將他殺掉。

    身為至尊級強者,身上有道紋加持,本身對於危險,就會生出一些感應,所以龍塵說出那些話後,那人汗都下來了。

    他不敢開口,他感應到了龍塵那必殺的決心,如果他敢挑釁,龍塵就會發動雷霆一擊。

    雖然他知道,龍塵如果動手,其他人自然會出手相助,尤其有殷無雙這個超級強者在,龍塵應該奈何不了他。

    可是不知道為什麽,在他的心中充滿了恐懼和不安,明知道自己如果弱了氣勢,將名譽掃地,可是他最終,還是沒敢吭上一聲。

    見龍塵一到,壓得群雄低頭,嗬斥一個至尊級強者,對方卻連個屁都不敢放,楚瑤和陸芳兒美目之中,全是崇拜之色。

    尤其是楚瑤,可以說,她是跟龍塵患難與共過來的,親眼見證了龍塵如同彗星一般崛起。

    在鳳鳴帝國,龍塵創造著一個又一個奇跡,走上了強者之路,而進入了修行世界,在天才無數,至尊橫行的年代,龍塵依舊光芒萬丈,無人可以阻擋他的光輝。

    見那人不敢說話,龍塵身上的氣勢,微微一鬆,把精神之力收了回來,轉過頭來看著麵色難看的殷無雙。

    殷無雙此時氣的渾身發抖,雙目之中浮現一抹怨毒,冷冷地道:“龍塵,你就這麽想讓我殺了你?”

    龍塵搖搖頭道:“你又錯了,看來你沒明白我的意思,我真的    沒有侮辱你的意思”

    一臉認真的指著殷無雙手中的銀色長劍道:“說你是賤人,一點都沒冤枉你,我用的是刀,你用的是劍,你不是賤人是什麽?

    有刀不練你練劍,有上劍不練你練下劍,有金劍不練你練銀劍,其實你已經賤到了一定的境界,無人可以比肩。

    所以賤人二字從你口中吐出,個人認為,那再合適不過,在你這個絕世賤人麵前,誰敢妄自稱賤?”

    龍塵的聲音非常的誠懇,充滿了心悅誠服的味道,眾人偷偷看了一眼殷無雙手中的銀色長劍,無不一臉的古怪之色。

    同時他們也對龍塵的腦子佩服的五體投地,罵人不吐半個髒字,能罵得人心悅誠服,這是什麽?這特麽是藝術啊。

    全場一片寂靜無聲,就連陸芳兒都傻眼了,她沒想到,龍塵口才竟然這麽好,一句話把對方徹底噎死。

    隻有楚瑤臉上帶著笑容,這個壞人還是這麽的壞,可是龍塵的壞,讓她芳心之中暖暖的。

    她最了解龍塵的性格,對於身邊的人,他會好到極致,甚至不惜舍棄自己的生命。

    而對於敵人,他會壞到極致,壞不是目的,目的是壞死對方,作為龍塵的朋友很幸福,而作為他的敵人,結局基本都會很悲慘。

    “龍……塵……你……給……我……去……死”

    殷無雙氣的臉都綠了,雙目幾乎要噴出火來,那幾個字是從她的牙縫裏,一個字一個字崩出來的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手中銀色長劍一揮,天地顫動,恐怖的劍氣,將空間撕裂,在場所有人,都感覺到骨子裏一陣發寒,急忙向後退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