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股氣息……是楚瑤”

    龍塵臉色一變,召喚出小雪,拉著陸芳兒跳上小雪的背部,朝著一個方向疾奔而去。

    “龍塵,這裏已接近暗幽森林核心地帶了,你這麽狂奔很危險的”陸芳兒提醒道。

    “沒事,楚瑤在與人戰鬥,我必須趕過去”

    龍塵神識全力展開,方圓千丈內的一舉一動,都在他的監視下,讓小雪全力趕路。

    小雪明白龍塵的心思,足下用力,化作一道白色閃電,向著前方急衝。

    在密林之中奔行了近八百多裏,前方出現了一個巨大的山坳,周圍不少人影,正停留在暗處向前方觀看。

    山坳的一側,靠近一處斷崖,崖高千丈,宛若刀削,山崖下方長著一株古樹。

    古樹前有一個女子,身前的泥土之中,浮現出數百道木柱,宛若藤蔓翔空,緊緊地護在那個女子身前。

    當龍塵看到那個身影時,心中頓時放心不少,那個人正是楚瑤。

    見楚瑤安然無恙,龍塵才向楚瑤的前方看去,當看清她對麵的人影時,不禁心頭一陣怒火升騰。

    那裏共有三十幾人,其中有三位至尊級強者,這些人全部穿著別院服飾,不過都來自不同的別院。

    為首是一個麵容倨傲的女子,正是殷無雙,此時殷無雙冷冷地對著楚瑤道:

    “念在分院與你們天木宮的交情,我也不為難你,這顆老樹我看中了,你離開吧。

    希望你能夠識時務,不要令我為難,那樣對你沒有任何好處!”

    龍塵這時才向楚瑤身後的那顆老樹看去,發現老樹,隻有不到百丈高,周身沒有一片葉子,生機全無,顯然早已枯死。

    可是當看清那顆老樹樹皮上的紋路時,龍塵不禁瞳孔微微一縮,終於明白為什麽殷無雙要爭奪這棵古樹了。

    這顆老樹名為七心海棠,是一種非常神奇的樹,它自身的枝葉果實,都沒有任何價值。

    真正的價值在於老樹的樹心,因為最神奇的是,七心海棠的樹心,具有極為精純的木之力。

    七心海棠的樹心,一共有七顆,當一顆大樹到達了壽元的極限時,就會死去。

    可是這是一種假死狀態,在假死狀態中的七心海棠,還是在燃燒體內的六顆木心,將所有能量,融進一顆木心之中。

    等其餘六顆木心燃燒殆盡,唯一存活下來的木心,裏麵富含著極為強大的木係能量。

    這顆木心會一直隱藏在老樹的體內,進入一種類似於冬眠的狀態,等到它再次蘇醒時,就是枯木逢春之時。

    如今這顆七心海棠,外表已經完全枯死,而龍塵憑借著強大的靈魂之力,能夠感應到,古樹之內,有著一種神奇的能量,正在緩緩蘇醒。

    應該是七心海棠的木心,經過長時間的休眠,裏麵的能量達到了某種飽和,快要開始蘇醒了。

    如果這個時候,將木心取出,那麽這顆木心對於木修者,就是無價之寶。

    “這顆七心海棠是小妹先發現的,後來才有覬覦者,趁我抽取木心之力時,發起爭奪,並非小妹強行奪取他人之物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