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一聲低吼,遠處樹林震動,一個龐大的身影,出現在龍塵和陸芳兒麵前。

    那是一頭渾身火紅的巨大獅子,長達三十幾丈,怒目圓睜,正對著他們低吼,警告龍塵和一眾魔獸,這裏是它的地盤。

    那頭火紅色的獅子,渾身散發著強大的威壓,陸芳兒的魔獸,情不自禁向後退去。

    “赤焰狂獅”

    龍塵和陸芳兒同時一聲驚呼,後者驚呼聲中,充滿了驚喜和興奮。

    而龍塵的驚呼,則帶著一絲惋惜,他也看中了這頭赤焰狂獅,具體的說,是看中了它的內丹。

    這是一頭火係魔獸,內丹之中隱藏獸火,在獸火榜中,排名六十七,比龍塵的火蜥藍焰,要強大太多了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知道,這赤焰狂獅跟他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,從陸芳兒那狂熱的眼神中他就知道了,他臉皮再修煉一千年,也無法厚顏跟一個女人去爭奪。

    “龍塵,怎麽辦?這頭赤焰狂獅剛剛成年,雖然隻是四階初期,可是戰力絕對不比四階中期的魔獸差。

    我們要是強行捕捉,我手下的這四頭魔獸加起來也不是它的對手”陸芳兒有些手足無措道。

    赤焰狂獅,那可是赫赫有名的存在,任何一個易筋境的馭獸師,看到都會眼紅。

    可是收取這樣一個強大的魔獸,是需要花費大量的魂力,而且需要時刻擔心魔獸反噬,或者掙脫靈魂束縛而逃走。

    她可不像齊師兄那麽白癡,竟然當著龍塵的麵,去收複小雪,那跟找死沒什麽區別。

    一般正常情況下,想要收複一頭魔獸,就是將那頭魔獸打的遍體鱗傷,失去了逃跑的力量,然後讓寵物們守護著,再去給魔獸種下靈魂印記。

    可是這頭赤焰狂獅太過強大,如果陸芳兒強行讓寵物去攻擊,最終結果很有可能是那些魔獸全部被殺,而赤焰狂獅有極大的概率會逃走。

    到那個時候,赤焰狂獅沒得到,自己卻成了光杆一個,可就得不償失了,所以陸芳兒也沒了主意,向龍塵求助。

    “我來吧,你們退後一點。”

    龍塵臉上掛著笑容,心裏卻在滴血,可是他打死也不能說,自己也想要這頭赤焰狂獅,隻能憋死在心裏。

    跳下牛背,緩緩地向那頭赤焰狂獅走去,那頭赤焰狂獅,忽然間一個小不點,竟然不顧自己的警告,踏進了自己的防禦區,再次發出一聲怒吼。

    “叫毛叫,遇到陸芳兒算你運氣”

    龍塵心頭惱怒,如果煉化了赤焰狂獅的獸火,他的煉丹速度會大大的提升。

    如今他空間戒指中的三花通筋丹,已經快見底了,可是龍塵根本無法犧牲那麽多的時間,去煉製丹藥,馬上就要斷糧了。

    眼見一個強大的獸火,無法收取,本來就一肚子的鬱悶,如今見這個家夥,對著他怒吼,氣就不打一處來。

    “吼”

    赤焰狂獅再次發出一聲怒吼,震動整個山林,渾身火紅色的毛根根倒立,顯然已經到了暴怒的邊緣。

    龍塵根本不予理會,依舊緩步向前,遠處的陸芳兒連心都揪起來了,這可是赤焰狂獅,真實戰力不比一般至尊級強者差多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