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驚世大戰?”龍塵不由得來了興趣。

    陸芳兒點點頭道:“其實就是三天前的事,在暗幽森林外的一處山穀,你們玄天分院第一天才韓天宇與一個男子,發生了激戰,那一戰,簡直驚天動地“

    雖然已經過去了三天,但是陸芳兒提到那場激戰,依舊俏臉上全是激動的神色。

    “韓天宇與人激戰?難到那人是尹羅?”龍塵不禁一驚。

    陸芳兒搖搖頭道:“那人不是尹羅,而是一個穿著鬥篷,麵目還算英俊,下巴有點圓的男子,好像叫什麽……”

    “墨念?”龍塵不禁脫口而出。

    “對對,他自稱就是墨念,非常古怪的一個名字,咦,你竟然知道,難道你當時也在場?”陸芳兒疑惑道。

    “我沒在場,你說的那個打扮,又能跟韓天宇對戰的人,恐怕隻有那個家夥了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隻是龍塵有些奇怪,墨念雖然好戰,可是怎麽會在危機四伏的九黎秘境之中,與韓天宇對上呢。

    “他們是怎麽打起來的?”龍塵疑惑的道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,不過那個墨念,一直罵韓天宇是白癡,說什麽他從來不會戴麵具,也不屑於帶麵具,去幹見不得人的勾當,去陷害他的狗屁弟弟,也不知道他們說的是什麽,反正後來就打起來了”陸芳兒有些麵色古怪的道。

    在她眼中,韓天宇那類的人,都是高高在上的存在,自視極高,輕易不與人交談。

    可是那個級別的人物,頂級的天驕,竟然破口大罵,實在有失身份,讓她覺得特別怪異。

    “麵具?”

    龍塵一呆,忽然想起了什麽。

    該不會是因為那件事吧,龍塵算了算時間,哎呀,在迷霧山穀裏,他帶著大頭娃娃的麵具,差點沒把韓天楓玩死。

    而最後韓天楓在危機時刻,以傳送符逃遁,之後龍塵一直沒有以真麵目示人,一直帶著麵具。

    在奔逃途中,被邪道弟子挑釁,帶著魔獸大軍,一頓衝殺,他記得後來那個邪道至尊級強者,讓他留下姓名。

    他極為拉風地把墨念的名字留下了,如今聽到陸芳兒說起這事,立刻想到了這一切的前因後果。

    一定是有人把他自報家門的事情,給記住了,不知道韓天楓有什麽神通,竟然知道帶麵具的人,就是墨念。

    估計對墨念下達了通緝令,同時這個消息,也一定傳到了韓天宇的耳朵裏。

    像韓天宇那種級別的天才,對於一些跟自己同等級的天才,都非常的有興趣,一定聽說過墨念之名。

    以墨念那種喜歡出風頭的性格,從來不會隱匿自己的行蹤的,以第一別院龐大的眼線,和特殊的聯係方式,找到墨念,應該也不是什麽難事。

    想到這裏,龍塵就一臉的古怪之色,鬧了半天,墨念是替龍塵背了黑鍋。

    “你跟那個墨念認識?”陸芳兒不禁問道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道:“沒錯,認識,應該還算是朋友吧!”

    畢竟墨念收過自己的禮物,那條大腿可是一個挺大的人情呢,以後墨念就算知道,他擺了他一道,應該也不會很生氣吧?

    “龍塵,我越來越看不懂你了,你竟然能夠跟那個級別的人物成為朋友”陸芳兒讚歎的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