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竟然知道風嘯子?”陸芳兒微微吃了一驚。

    “是啊,打聽道的”龍塵答道。

    “跟誰打聽到的?”

    “齊師兄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遇到他了?啊!我明白了,你不會把他給殺了吧?”陸芳兒急忙問道。

    龍塵連忙搖頭道:“我這麽善良的人,怎麽可能輕易殺生呢,不管怎麽說,他跟芳兒姐姐分屬同門,我怎麽好意思下重手”

    不光沒有下重手,還給了他一個難忘的經曆,嘿嘿,兩個赤身裸/體的男人,坦然相對,不知道會發生點什麽故事。

    如果兩人在封閉的空間內,點燃了愛情的火花,就有意思了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把他們的肢體震斷,因為手法特殊,又沒有丹藥的輔助下,他們想要恢複,沒有個兩三個月是別想了。

    龍塵給他們吃了特殊的丹藥,隻要他們開口說話,通過聲帶振動,就會讓他們氣血逆轉,不出一個時辰就會爆體而亡。

    龍塵鄭重跟他們交代過了,他們自己也是強者,肯定能夠感覺到什麽,絕對不敢大吼大叫喊人來營救的,隻能乖乖待在下邊。

    龍塵準備這邊事情辦完了,再去好好收拾他們,因為就這麽殺了這兩個人渣,實在可惜。

    “真是可惜了,你為什麽不殺了那個讓人惡心的家夥,看著他,就想吐”陸芳兒有些遺憾的道。

    “他跟芳兒姐有仇?”龍塵微微一愣。

    “也不是有仇,這個人是風嘯子的忠實狗腿子,一直監視著我和夢琪的一舉一動。

    龍塵,其實上次夢琪找你退婚,夢琪表麵上裝作不滿父母的命令,實際上她是想救你們龍家”陸芳兒歎道。

    “自從夢琪進入風魂閣後,就被閣主看重了她的天賦,收為弟子,全力培養。

    而閣主最小的一個兒子,也就是風嘯子,天賦極為罕見,魂根為地階上品,比夢琪的魂根還要高出一絲。”

    龍塵知道,所謂魂根就是魂修們評定資質的一種方法,按照識海內最為精純的一團魂力,為評定基礎。

    當初龍塵在鳳鳴帝國的時候,雲奇大師就親自為龍塵評定過,不過儀器非常的簡陋,龍塵也有所隱藏,當時雲奇大師認為龍塵的靈魂資質為玄級。

    可是具體龍塵的靈魂到達了什麽程度,連龍塵自己都不知道,沒有真正測試過。

    陸芳兒繼續道:“所以,風嘯子和夢琪二人,就成了風魂閣年輕一代最強的二人,被稱為……咳,成為風魂閣全力培養的對象。

    忽然有一天,閣主酒後對夢琪說,希望夢琪踏足先天之後,能夠與風嘯子結侶。

    當時夢琪搖搖頭說,自己並不打算與人結侶,當時閣主略微有些不高興,這是夢琪第一次拒絕師父的請求。

    雖然閣主並沒有表現出來,不過夢琪還是感覺到了,後來風嘯子過來示好,屢次被夢琪拒絕。

    被糾纏的多了,夢琪隻好說出自己已有婚約,希望能夠讓對方死心。

    可是沒想到,風嘯子非但沒有死心,還偷偷派人,去夢琪家中,打聽到了事情的始末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