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幽森林內,古樹聳立,遮天蔽日,巨藤如龍,蜿蜒直上,隨著龍塵的深入,森林內的光線越來越幽暗。

    在這種幽暗封閉的環境中,讓人極為不舒服,同時也帶著一種與生俱來的恐懼。

    剛剛進入森林,就好像進入了巨獸口內,未知的危險,隨時都會將人吞噬。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一杆鐵槍刺出,一隻盤子大小的蜘蛛,悄悄出現在龍塵的背後,剛準備偷襲龍塵,就被龍塵一槍刺穿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那隻顏色呈現暗黑色的蜘蛛,陡然間嘴巴一動,一團白色的物體,向龍塵飛來。

    剛剛飛出蜘蛛的口,立刻放大,竟然是一張蛛網,對著龍塵罩來。

    龍塵嚇了一跳,明明已經刺中了要害,卻依舊能夠發起攻擊,竟然把蛛網吐出來了。

    龍塵急忙向側麵一躲,那團蛛網,竟然足有五尺大小,不過並沒有罩中龍塵,貼著龍塵的身邊飛過。

    不過就在那蛛網飛過龍塵身邊時,空氣之中彌漫著一種難聞的臭味,讓人聞之欲嘔!

    “蛛網有毒”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驚,暗幽森林裏的生物太可怕了,古怪的方式層出不窮,讓人防不勝防。

    剛剛避過蛛網的籠罩,還沒等龍塵去仔細觀察一下這頭蜘蛛,原本在槍尖上掙紮的蜘蛛,忽然爆開,黑色的液體,瞬間飛散開來。

    “不好”

    龍塵感到不妙,想也不想,立刻召喚出火蜥藍焰,藍色的火焰,一瞬間把他包圍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漫天的黑色汁液,被火焰一燒,立刻化為漫天的煙霧,同時其臭無比的味道,瞬間彌漫開來。

    龍塵立即屏住呼吸,向遠處狂奔而去,直到奔出數裏之後,龍塵再也忍不住,趴在一株大樹下,大嘔特嘔起來。

    “原來是五花臭蛛……嘔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說完又開始大嘔特嘔起來,胃裏如同翻江倒海一般,止都止不住。

    原來五花臭蛛的腹部下方,有兩個毒腺,一顆是釋放毒液,是用來捕捉獵物的。

    還有一顆毒腺,是用來分泌臭氣的,用來抵擋無法斬成的敵人,如果有強大的魔獸想吃它,它就會釋放出臭氣,口味再重的魔獸,都不會吃它了。

    龍塵之所以認出了它,就是從它那幾乎無可抵禦的臭味判定的,之前龍塵發現了它背上的五色花紋,卻並沒在意。

    “鬱悶,大意了,真的是倒黴,嘔!”

    五花臭蛛是一種特殊魔獸,據說在古代,也是非常稀有的存在,非常的稀有。

    它沒有等級,按理說不應該列入魔獸之列的,可是它的臭氣威力太大,沒有任何解藥可擋。

    雖然不至於臭死人,卻能讓人嘔吐不止,這跟修為無關,跟本防不住。

    龍塵整整吐了一個多時辰,連膽汁都吐出來了,眼淚嘩嘩地流,慘不忍賭。

    “好東西,不能獨吞,需要跟好朋友一起分享”

    龍塵一咬牙,原路返回,又回到之前遇到五花臭蛛地方,龍塵的眼淚又流下來了。

    因為周圍的氣息更加濃鬱,不光臭,還辣眼睛,龍塵散開神識,在周圍草地裏繼續尋找。

    龍塵發現周圍地上,多了不少小蟲子的屍體,這些都是被毒氣熏死的。

    終於龍塵還是找到了他要找的東西,一顆猶如鴿卵大小的黑色毒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